個人淺見,盈虧自負,適量下注,有益健康

UEFA CL.png

 

3201 羅馬 VS 兵工廠 個人首選『小』 次選『客』

上一回合兩軍交手兵工廠以1球獲勝,本場比賽阿森納比上場更佔優勢的地方是傷病的情況大幅好轉,除了阿德巴約及法布之外幾位之前傷停的主力應該都可以上陣。溫格表示可能會用圖雷及加拉這兩位老搭檔做為中後衛的先發人選,少了小魔獸-阿德巴約使得再度傷癒復出的愛德華多前鋒角色更為吃重。反觀紅狼軍團利空消息不斷,西西尼奧十字韌帶受傷本季提前報銷、德羅西停賽、佩羅塔及羅馬王子-托蒂上陣成謎,如此多的因素讓羅馬想要晉級十分的艱難。

3202 巴塞隆納 VS 里昂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上回合兩隊交手戰成了1平,巴薩剛從一個糟糕的狀況走出,之前接連輸給了西班牙人及馬競,讓大家以為巴薩是否露出了疲態?不過上週他們取得一場勝利讓他們又重新回到軌道上。本場比賽巴薩後防線上普約爾及阿比達爾的受傷,可能造成防守上的困擾,不過也要端看里昂的把握能力了。里昂在法甲聯賽中其實也是個4連不勝的狀態,而且作客成績實在不怎麼樣。小小羅看好巴薩能夠大球勝出!

3203 波圖 VS 馬德里競技 個人首選『大』 次選『和』

上回合兩隊交手2:2握手言和,在握有兩個客場進球的優勢下,葡超領頭羊會死守到底嗎?小小羅不這麼認為。波圖是目前葡超攻擊火力最旺盛的隊伍,而且信仰進攻足球的波爾圖教練-費雷拉說: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反觀馬競進入09年後只取得兩場勝利,不過其中一場是由巴塞隆納身上獲得。在兩隊互攻的情況下,馬競的火力也不會輸人。小小羅看大球出線機會相當濃厚!勝負方面就端看阿逵羅或是李桑德羅的表現了。

3204 曼聯 VS 國際米蘭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上場比賽兩隊戰成了0平,本場回到了戰績傲人的老特拉福,藍黑軍團能夠高奏凱歌嗎?奧謝及李奧費迪南及時復出幫了佛格森一個忙,否則可能真的排不出個像樣的後防來面對國米的進攻。不過穆里尼奧也不好過,馬特拉齊、布迪索、齊沃三位後防大將都沒帶上,倒是上場比賽表現出色的年輕小將-桑頓本場值得關注是否一樣有優異的表現。在陣容及數據上看來,紅魔可以說是盡佔優勢,國米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當初穆里尼奧執教波爾圖的時候反將了佛格森一軍。老佛爺會重蹈覆轍嗎?小小羅不這麼認為。預估兩隊比分為2:1。

 

歐冠不好下阿...大家小心為上。Enjoy比賽過程比只看勝負更有樂趣 。昨天尤文跟切爾西踢的精彩,尤文該獲勝的..內德維德踢完本屆要退休了,無緣歐冠決賽相信一定會是他終身的遺憾。連小小羅都替他遺憾阿阿阿阿..............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EFA CL.png

 

 2211 歐冠聯  拜仁慕尼黑 里斯本運動  03/11 03:44 1.69 3.60 4.00
 2212 歐冠聯  尤文圖斯 切爾西  03/11 03:44 2.25 2.95 2.65
 2213 歐冠聯  利物浦 皇家馬德里  03/11 03:44 1.98 3.05 3.05
 2214 歐冠聯  帕納辛奈科斯 比亞雷亞爾  03/11 03:44 2.50 3.05 2.55

 

2211   拜仁慕尼黑 對 里斯本運動 - 主勝、大球

拜仁上回合拿了5顆客場進球是有些誇張,有趣的是雙方國內聯賽均與第一名有著4分的差距,但心情可是大不同。由於上一回合的結果使得本場比賽像是例行公事,甚至可大膽的說拜仁已經確定晉級八強,主帥克林斯曼也大方的告知Toni和Ribery不會首發。里斯本方面多名主力將因傷缺席,但即使主力盡出也很難相信他們能取得大量進球,不過席丹認為,拜仁球員的心態難以預料,會怎麼踢?主客勝變得詭異,反而大小球值得投注。

2212   尤文圖斯 對 切爾西 - 和局、小球

藍軍來到Turin首要任務就是全力逼平,依席丹觀察將不會有太多冒險搶分的戰略,而在尤文圖斯中場Sissoko的缺陣下,比賽能牢牢控制住中場就已經贏了一半。主隊上回合表現精采可惜落敗,但這次除了Sissoko的受傷,Camoranesi的缺陣也無法幫球隊在邊路帶來殺傷力,該怎麼辦呢?隊長Del Piero已經休息了兩場國內比賽,全部希望將放在他身上。藍軍方面,Drogba狀態奇佳,使得本場Anelka的缺陣影響似乎不大,Essien與Carvalho可能的復出也是利多。老實說中場的節奏控制是藍軍的拿手好戲,實在非常難以攻破他們的大門,尤文圖斯要拿出最好的狀態才行。在這場五五波的對決中和局機率極高,但是若真如此尤文圖斯將會遭到淘汰,席丹本人相當不樂見如此結果...總而言之這場最有可看性!

2213   利物浦 對 皇家馬德里 - 和局、小球

第一回合的客場勝利使得紅軍佔盡一切優勢,除了西班牙人大概沒有誰看好皇家馬德里能在安菲爾德球場帶來什麼驚奇。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保守的策略飽受批評,但不得不說相當有效的帶領利物浦朝歐冠邁進。雙方國內聯賽均與第一名有著7分差距,都希望在歐冠盃贏得頭銜,而皇馬卻可能在本賽季一無所獲,所以來到利物浦勢必要全力進攻,而防守也要超乎水準。Torres已經在做備戰訓練,上一回合的英雄Benayoun肯定缺陣,不過利物浦基本上後防無虞也就夠了;皇馬陣容與上一回交手雷同,也因為如此沒有特別的利多消息,像1:1這樣的分數可能性極高,而在指望Raul會爆發的同時,也別忘了傑拉德總是扮演關鍵角色。

 
2214   帕納辛奈科斯 對 比亞雷亞爾 - 和局、小球

上一回合帕納辛奈科斯取得了一粒寶貴的客場進球,功臣Karagounis是希臘歐洲國家盃封王班底之一的老將,這場比賽他仍是黃色潛水艇必須重點看防的對象。基本上佔有地利的主隊只要拿出他們擅長的4-5-1不讓黃色潛水艇得分,就可以順利晉級,而比亞雷亞爾必須開場就積極取分,說實在的難度頗高,也很有可能被反擊而丟球,所以優勢幾乎都在希臘主隊這裡。席丹個人對客勝持悲觀態度,最合理的結果可能是點球大戰...但是黃色潛水艇確實需要一些運氣。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remier-league.jpg 

為各位奉上英超第28輪預測精選

 

2210 樸次茅斯 VS 切爾西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兩隊在換上新教頭之後都有不錯的表現,藍軍似乎比龐貝更為生猛。上週在比賽倒數階段靠著蘭帕德的一頂氣走了維根,在小小羅的印象中,這已經是蘭帕德在本季第2次把對手絕殺。近況不差的樸次茅斯在人員上幾乎沒有傷病,但說要能踢倒勢頭正火的切爾西恐怕不容易,能帶走1分已經是萬幸了。

2215 利物浦 VS 桑德蘭 個人首選『小』 次選『主』

利物浦在伯納烏力克皇馬的表現令人激賞,但在河畔球場的這場敗仗卻也令人失望。現在的紅軍距離聯賽冠軍獎盃漸行漸遠,又傳出主帥菲尼特斯帥位不保的小道消息,及主力前鋒托雷斯的受傷,這對於紅軍的士氣多少會有影響。這時候最需要一場勝利來沖喜,但攔路的黑貓並不好惹,上週剛逼平了阿森納取得了6連不敗的成績。在更換了新教練之後,黑貓下季要繼續留在英超的機會越來越濃厚了。黑貓教練曾表示對紅軍一戰至少要拿下一分,紅軍會再次栽個跟斗嗎?

3208 紐卡索聯 VS 曼聯 個人首選『客』 次選『小』

上週喜鵲輸給了博爾頓隊,本週又將開始魔鬼賽程,在只領先降級區2分的情況下處境十分艱難。傷病不斷的喜鵲現在連教頭都進了醫院,兵疲馬睏的情況下想要擊敗如日中天的曼聯真是難上加難。佛格森上週收起了大部分的主力,就是為了贏下這場拉開與第2名之間的差距,本場較無懸念的看好曼聯獲勝。

3209 斯托克城 VS 博爾頓 個人首選『小』 次選『和』

斯托克城上週最後階段逼平了阿斯頓維拉,應該讓不少彩迷扼腕。斯托克城主場其實踢的並不差,會處在降級區最大的原因是客場一勝難求。而博爾頓作客也沒有多好的演出,4勝1平8負的戰績來面對主場的手榴彈攻勢,我想是佔不了多大的便宜。和局值得一搏!

3213 富勒姆 VS 赫爾城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英超目前有兩隊作客沒有勝績的,一隊是斯托克城,另一隊就是富勒姆。而富勒姆能在積分榜排名第9就是靠他主場傲人的成績,反觀赫爾城作客成績平平而且聯賽已經13連不勝,本場小小羅認為反底的機會不高,能逼和就不錯了。看好主隊富勒姆不敗,大球開出來的機會應該也蠻高的。

 

同場加映:義大利盃Semi Final簡評

3210 桑普多利亞 VS 國際米蘭 個人首選『大』 次選『客』

先提一下桑普多利亞的近況有多好,6連不敗當中甚至還擊敗了AC米蘭及逼平了尤文圖斯。上一場輸球剛好就是在聯賽中輸給了本場的對手-國際米蘭。國米身體上的疲勞與心理上的壓力不言而喻,歐冠與紅魔硝戰90分鐘兩軍握手言和,上週又對上羅馬,在上半場2球落後的情況下最後追成3平。在這情況下,相信莫里尼澳本場比賽應該會讓部分主力休息,畢竟現在只領先第2名的老婦人7分,下週還有與紅魔的硬仗要打。桑普擊敗了AC米蘭之後狀況以達顛峰,本場如要擊敗半力出擊的國米不無機會,大小球的壓注可能比較穩當,不過小小羅看好國米不敗就是了。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liga-logo1-466x350.jpg

 

6225   西班牙人 對 皇家馬德里  (03/01 04:59) - 和局、小球

大家都知道皇馬在歐冠盃主場輸球,在佩服紅軍利物浦逆轉好運的同時,也對皇馬定位球的防守感到惋惜。回到西甲,皇馬與巴薩差距來到7分,這意謂著已經九連勝的皇馬要拿下冠軍大概還得拿下個八連勝,雖然很難但並非不可能,大概與晉級歐冠盃相比還稍微容易些。西班牙人上輪作客意外擊敗巴薩,回到主場的主隊似乎更具有信心,以逸待勞的情況下使得本場逼平的機率大大提高,加上皇馬陣中Higuain、Gago、Pepe與Cannavaro對紅軍一戰後都傳出些大小傷,在這裡我只能說,皇馬加油了...本場冷敲和局。

 

7222   馬德里競技 對 巴塞隆納  (03/02 01:59) - 客勝、大球

巴薩遇到了危機?應該沒有啦,馬競方面也是一堆不好的消息,這時候兩軍相逢特別精彩。稍早皇馬已經戰勝了西班牙人,只有5分領先優勢的巴薩想必戰意甚堅,本季雙方交手三次巴薩均取得勝利,就結果來看馬競的防守對於巴薩來說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阻礙,而這正是馬競令人詬病之處。這場比賽對於巴塞隆納來說至關重要,輸了的話西甲霸主位子岌岌可危,但不得不說阿奎羅或許在遇到同胞梅西的情形下會爆發也不一定,看起來似乎大球比較穩喔。


7223   瓦倫西亞 對 巴亞多利德  (03/02 01:59) - 和局、大球

開季銳不可擋的瓦倫西亞,防守反擊風格快速而有效,但近3個月來算是令人失望的一支隊伍,名次是沒有很難看啦,但球隊傳出太多drama了,最扯的是付不出薪水!席丹放過他們兩輪,結果都取得了平局,而上一輪D. Villa吃了雙黃故本場禁賽,而且主隊一周雙賽,這對巴亞多利德可是大好機會,雖然瓦倫西亞有必勝的壓力,但和局可能性在席丹看來還是最高的,錢多敢衝的也可壓客勝!


7225   皇家貝提斯 對 比亞雷亞爾  (03/02 03:59) - 和局、小球

在上輪大敗給皇馬之前,皇貝其實踢的不錯,當然也因為前兩輪與巴塞隆納戰平,在考量他們的主場作戰能力時總是不敢低估之。黃色潛水艇維持前四的目標依然可為,周中歐冠盃與帕納辛奈科斯的平局使得他們前途未卜,作客希臘想必相當艱難。本場客隊主帥Pellegrini備有完整陣容可出戰,而皇貝是有攪亂一池春水的能力,估計小球開出機率比較高些。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甲A.jpg

 

6224   尤文圖斯 對 拿坡裡  (03/01 03:29) - 主勝、小球

尤文圖斯歐冠與切爾西一戰表現有攻有守,比賽內容來看應該能取得一個平局,雖然惜敗,但下回合回到主場他們仍有機會。邊鋒Camoranesi受傷必須休息約四週,而本場先發前鋒應該是Trezeguet加上Iaquinta以代替歐冠出戰的Del Piero與Amauri。拿坡裡本賽季後繼無力,2009年自1月11日主場戰勝卡塔尼亞後球隊就未取得勝利,而且客場作戰他們總是表現不如預期。在上一次雙方交手時拿坡裡主場2-1戰勝了當時狀況不佳的斑馬軍團,而當時建功的Hamsik與Lavezzi現況只能說一般,總地來說尤文圖斯還是佔有優勢,但歐冠盃征途回來略顯疲態將使客隊有可趁之機,面對速度進攻型的客隊,尤文圖斯的防守仍是第一要務。

 

7206   亞特蘭大 對 切沃  (03/01 21:59) - 主勝、大球 

看看本季亞特蘭大的主場:9勝1平3負,其中3場敗於米蘭、尤文圖斯以及波隆那,所以無論如何亞特蘭大主場迎戰任何隊伍都相當值得下注,而切沃應該是要降級了。


7209   桑普多利亞 對 AC米蘭  (03/01 21:59) - 客勝、小球

桑普多利亞近5輪2勝3平其實不會太差,主場大勝拉齊歐以及客場逼和尤文圖斯都是不錯的結果,雖無保級壓力,但也沒什麼值得稱許之處,但也是這種狀態下他們的表現往往難以預料。相較於主隊,米蘭可是野心勃勃想搶占第2名的位子,周中歐足聯盃VS文達不萊梅在上半場領先兩球的情況下卻被追平,而且都是主帥換人之後發生的,不禁讓人好奇防守是否後繼無力。雙方上次交手米蘭在主場3-0大勝,基本上還是看高一線,但和局機率不低。


7224   國際米蘭 對 羅馬  (03/02 03:29) - 主勝、大球

羅馬遠征倫敦表現並不好,或許義甲VS英超這樣的對決在歐冠16強第一回合已經有了顯而易見的優劣,就連領頭羊國米在自家球場氣勢也整個輸曼聯。回到義甲,雙方中後防主力均解禁復出,上一次交手國米做客大勝羅馬,該場難堪的敗仗是本季羅馬主場唯一的失利,復仇心切的他們勢必要奪點面子回來,但有沒有機會呢?以這種一周雙賽的情況下,作客的客隊又是從國外旅程返回,各位會下客隊嗎?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各位奉上英超第27輪精選賽事

6203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個人首選『主』 次選『小』

主隊近10場比賽只輸了兩場,還是輸給曼聯及阿斯頓維拉。面對本季作客只拿到一勝的西布朗維奇,要取勝應該不難。看好太妃糖可以小分過關。

7202 赫爾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個人首選『大』 次選『和』

老虎在聯賽當中多久沒贏球了?上次贏球是在2個多月前。這跟季初的狀況根本不能比,本場又是對上亟欲擺脫降級區的流浪者隊,兩隊在積分上僅僅只差了6分,老虎要是再不找出球隊進攻及防守的調性,恐怕離降級之路不遠已。流浪者上週破了曼聯的清白之身(門將不是范德薩)可惜最後還是被逆轉,這週面對老虎能否延續上一場的氣勢呢?小小羅認為兩隊很有機會各帶走1分。

7204 博爾頓 VS 紐卡索聯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紐卡索將在下個月開啟魔鬼賽程,在僅僅只領先降級區5分的情況下,下個月大概就能決定紐卡索下季的命運了,本場比賽面對到博爾頓勢必會全力取勝。博爾頓是本季到目前和局最少的隊伍,本場應該會分出勝負。

7213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個人首選『主』 次選『小』

維拉週中主力全部留在英國,顯然就是要拼聯賽前4明年歐冠的資格。斯托克城上週面對樸次茅斯,從落後好不容易逆轉了,最後卻被自己的烏龍球把勝利搞丟,本場面對到狀況維持很好的維拉,恐怕想要逼和都不容易,預測比分2:0。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比賽踢了3場和局 今天呢?

3202 比亞雷亞爾 VS 帕納辛奈科斯 個人首選 『客』 次選『小』

黃色潛水艇近況有所回溫,但是客隊也不好惹。之前曾經擊敗過文達不萊梅,甚至連國米都敗在他們腳下。雖說主隊近期取得了3連不敗,但對手都是稍差一點的球隊。面對來勢洶洶的帕納辛奈科斯,情歌球場不敗戰績面臨嚴峻的考驗。本場比賽冷敲一場客勝。

3203 切爾西 VS 尤文圖斯 個人首選『小』 次選『和』

布馮VS切赫,巴拉克VS內德維德,泰瑞VS阿毛里,安內爾卡VS基耶利尼,從後防到前鋒如此精彩的對決,大家覺得誰會獲勝呢?藍軍上週迎來了新教練上任的第一場勝利,是否能將氣勢延續到歐冠賽場上,小小羅對這點是給予肯定的。藍軍本季在主場的防守十分的強悍,不過客隊也不惶多讓,重回意甲賽場上後一直保持著強隊的風範。兩隊並沒有交手過的紀錄,但老婦人對上英超球隊過往戰績看來都討不了好處,本場比賽小小羅覺得雙方應該還是防守優先再伺機反擊,開小的機率較高。

3204 皇家馬德里 VS 利物浦 個人首選『大』 次選『和』

利物浦最近狀況一直調整不上來,不過本役傑拉德的復出幫紅軍打了一劑強心針。近期皇馬狀況實在很好,9連勝當中只丟了兩球,紅軍要攻破卡西拉斯的大門似乎有一定的難度,不過不要忘了,利物浦本季落後追平或逆轉的能力極強,皇馬要特別當心這點。皇馬近幾年都在歐冠16強止步,今年呢?

3205 里斯本運動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首選『大』 次選『客』

拜仁最近狀況實在很差,克林斯曼在不想想辦法主帥之位可能難保。主隊在歐冠賽場上面對德國球隊還沒有贏過球的紀錄,今次面對狀況不佳的拜仁,算是一次大好的機會。賽前拜仁的主力前鋒托尼傳出受傷的消息,會否跟昨晚羅馬王子一樣是個煙霧彈呢?本場小小羅看好拜仁不敗,大球也許更為穩當一點。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