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er-league.jpg

 

 

6216 曼城 VS 切爾西 『大、和』

切爾西目前5連勝情勢大好,球員的狀態也維持的相當不錯,中前場在進攻上可以說是遍地開花,雖然少了Lampard不過攻勢依舊相當流暢犀利。曼城的野心大家都知道,可惜週中就跌了一跤,週末面對切爾西對曼城而言也是一大考驗,雖然上賽季雙殺藍軍,不過本季想要維持這個連勝恐怕難度不低。兩隊教練也算是熟識從意甲打到英超,戰術佈陣應該都知之甚詳,手中能用的球員也相當出色,相信會是一場高強度的比賽,本場是本週僅有的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6232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主、大』

兵工廠開季表現不俗,進攻砲火也有發揮,面對來犯的升斑馬西布朗維奇,相信取勝不是問題。

6233 伯明翰 VS 維根競技 『主、小』

伯明翰今年不若上賽季防守這麼般出色,不過在進攻上程度略有提昇。維根戰績實在糟糕,尤其是在防守上漏洞百出,其實他們在進攻上跑位傳球都還不差,只是在關鍵的處理相當粗糙,而且球員總是會犯下一些相當低級的錯誤造成失分,在不想辦法改進本季將會相當辛苦。

6234 黑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和、小』

6235 富勒姆 VS 艾佛頓 『和、小』

富勒姆堪稱英超平局專家目前5戰4平,主力前鋒薩莫拉的受傷對富勒姆的進攻有相當的影響。艾佛頓近期攻守相當失據,找不到贏球的感覺,本場面對富勒姆想要開胡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6236 利物浦 VS 桑德蘭 『主、大』

兩隊週中都經歷了一場挫敗,紅軍被英乙球隊淘汰雖然是以2軍出賽,但這結果也太難堪;黑貓敗給了積弱的西漢姆也不是件好事。桑德蘭前鋒達倫本特與新加盟的吉安配搭表現不俗,利物浦教練霍奇森該想想辦法如何讓紅軍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6237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客、大』

 

昨天切爾西、兵工廠分別遭遇了失分,利物浦也不好過。曼聯能否利用機會獨居第2名呢?我們看下去。

 

7216 博爾頓 VS 曼聯 『客、大』

曼聯的萬年傷兵哈格李夫斯恢復了訓練,不知道會不會又受傷XD。瀟灑哥 - 貝巴托夫上週獨中三元演出帽子戲法讓人相當驚豔,費迪南本場比賽披掛上陣也讓紅魔後防多了點信心。兩隊交手記錄曼聯取得壓倒性的優勢,博爾頓想在主場取勝有相當的難度。

7223 狼隊 VS 阿斯頓維拉 『和、大』

狼隊開季表現超乎意料,不過可能跟對手有點關係。維拉在更換教練後戰績沒有起色,球隊整合力還需要加強,客場目前2戰2敗,面對主場踢的不差的狼隊想要獲勝不容易。

7231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主、大』

紐卡索週中聯賽盃擊敗切爾西士氣大振,雖然切爾西是以2軍陣容出賽,不過踢入4球的紐卡索展現出不俗的攻擊火力,斯托克城客場表現原本就普普通通,想在聖詹姆斯球場全取3分恐怕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