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league.jpg

 

 

6212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主、小』

熱刺近期表現相當詭異,面對後段班的隊伍都輸球,遇上強隊反而踢的好。上週先是破了富勒姆的不敗金身,本週中又面對國米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要不是守門員戈麥斯頭腦發熱在第8分鐘就吃紅下場,熱刺很有機會拿下這場比賽(貝爾演出帽子戲法,掌聲鼓勵!)。艾佛頓上週戰勝利物浦,本週作客白鹿巷想要連勝並不容易。

6227 伯明翰 VS 黑池 『主、小』

6228 切爾西 VS 狼隊 『主、大』

切爾西上週被維拉逼平,積分只領先曼城2分,本週2、3名的曼城與兵工廠互咬,藍軍必利用此機會保持住領先優勢。狼隊最近球風一直遭人非議,說他們粗野、暴力等等,不過切爾西並不怕這種肢體的碰撞,所以主勝是正路(賠率也太難看了,當狼隊是吃素的阿?)大小球開3.5,在德羅巴復出的情況下值得一搏。

6229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和、小』

黑貓主場目前不敗,維拉客場踢的並不出色,防守也是有漏洞,小小羅看好黑貓的主場威能,坐和望贏。

6230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和、小』

西布朗維奇真是令人驚奇,上週逼名曼聯另不少人跌破眼鏡,雖然兩球都是紅魔送禮,但也證明了他們的強運。目前西布朗維奇主場沒輸過,富勒姆雖然主場不敗被熱刺戳穿,不過客場一樣沒敗績(也沒勝績)小小羅看好西布朗維奇的強運,至少能維持不敗,全取3分也不是不可能!

6231 維根競技 VS 博爾頓 『客、大』

6234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小』

紐卡索其實有著不錯的進攻能力,但是他們缺乏有效的防守策略。西漢姆聯似乎需要什麼東西來激活一下,感覺上球隊的氣氛並不好,比賽的凝聚力也不足,進攻相當乏力。本場比賽小小羅認為喜鵲應該能力保不敗,不過還是推薦小球較為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