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淺見,盈虧自負,適量下注,有益健康

6221   桑普多利亞 對 尤文圖斯 - 和

桑普多利亞目前戰績平平,整個陣容並沒有與上季差多少但表現有些低迷,Dessena與Cassano的配合將是關鍵。尤文上場被逼和,連開六場小,Del Piero義甲也還沒進球。整體雖然防守不錯,不易失分,但也沒有致命的火力壓制對手,Camoranesi歸隊望能在邊路上帶來些威脅與高水準傳球。桑普多利亞主場首輪有逼平國米的紀錄,再考量尤文的進攻火力,和局蠻有可能的,預測比分1:1。 

6225   佛倫提那 對 熱那亞 - 主   

紫羅蘭上一場踢的有夠糟,上半場還能守住拉齊歐,下半場體力跟防守意識都很差。這場應該顧不得下周中的歐冠,盡全力取得勝利才是。熱那亞在主場有扳倒強隊的能耐,但客場卻像一條蟲,看好紫羅蘭能以1分勝出,防守Milito將是重點。預測比分2:1。

7212   波隆那 對 拿坡里 - 客 

拿坡里目前還是義甲前段班,開季未嘗敗績。波隆納首輪曇花一現之後便慘遭三連敗,主場也毫無優勢可言。雖然有歐洲聯盟盃等著客隊,但其實賽程比歐冠盃還晚兩天,休息應該足夠,拿坡里應會延續氣勢全力求勝。預測比分0:2。

7214   杜里諾 對 拉齊歐- 客 

拉齊歐的脫胎換骨令人期待,Zarate與Pandev已合力攻入7球,本場看好繼續推進。杜里諾前鋒Bianchi此仗面對老東家或許踢來會更有勁,但全隊其實狀態普通,看不出來有贏球甚至逼合的氣勢,個人期待拉齊歐再次奪取三分,預測比分1:3。

7227   AC米蘭 對 國際米蘭 - 和

理所當然的本輪焦點,雖然國米戰績第一,不過德比戰份外眼紅,積分又差這麼多,米蘭應該會有年輕十歲的表現吧!不過以穆帥對歐冠盃的渴望與重視,可能會用比較穩健的策略和中求勝,而米蘭的近況想要奪取三分似乎也非易事。預測比分1:1。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223   皇家貝提斯 對 皇家馬德里 - 客

皇貝雖然對巴薩打入了兩球,但整體實力和近況跟皇馬非同一水平,求和也相當困難。唯一的考量點是皇馬即將對戰歐冠盃強隊-聖彼得堡澤尼特,火力稍微看弱些,預測比分1:2。(勞爾多進一些吧!)

6224   希洪競技 對 比亞雷亞爾 - 客

希洪本季丟了19球令人嘆為觀止,但其實前四輪也進了6球,屬於有得分能力的爛隊。不過比亞雷亞爾前四輪加個歐冠盃五場只丟2球,後場值得信賴,猜個0:3好了。  

6226   西班牙人 對 巴塞隆納 - 客
 
又是一場小德比戰,主客隊各在前四輪拿下二勝一和一負的戰績。這樣的賽事總是讓人有弱隊爆氣的感覺,特別是前三次對戰雙方都以和局收場,但是西班牙人目前傷兵眾多,而巴賽的隊長Puyol上一場做板凳休息,這場應該會回歸,讓人比較相信巴薩能取得勝利。預測比分1:2。

7228   馬德里競技 對 塞維亞  主

馬競上一場贏的漂亮,但卻失了Simao與Maniche兩位大將,前者可能缺席三週而後者望能在歐冠盃對馬塞時歸隊。塞維亞近況不錯但是作客的得分能力頗差。本季目前為止馬競包括歐冠聯主場連三勝並GOAL了12球失0球,主隊優勢很明顯,但少了主力中場/邊鋒,預測比分2:0。
不過,接下來馬競將有許多硬戰要打,Simao與Forlan的缺陣會令人少了點信心。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208 艾佛頓 對 利物浦 - 客

利物浦周中卡林盃有所保留,應該就是備戰英超,Keane於這場德比戰急欲證明自己的能耐,雖然利物浦本季常被逼平,但主隊艾佛頓更不在狀況中,我選擇相信利物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場吹判切爾西對曼聯的裁判萊利即將執法本場,誰知道又會造成什麼樣的變數呢?預測比分1:2。

6215 阿斯頓維拉 對 桑德蘭 - 和

整體而言阿斯頓維拉狀態不錯,進攻火力不會讓人失望,桑德蘭卻有攪局的能力,本季作客倒還未嚐敗績。再根據周中的卡林盃表現,嗅到一點冷門的味道,小心被賠率騙了。預測比分2:2。

6217 曼聯 對 博爾頓 - 大

曼聯Vidic即將歸隊,但本場焦點應該是C羅能不能進球。四個鋒線都能先發,但弗老必將有所取捨。球迷與球隊都希望以大勝來宣告冠軍回來了,而博爾頓剛好是很好的試金石,開大的機會高。曼聯陣型的配合值得多加觀察,不過大體上防守是很OK的,預測比分3:0。

6219 紐卡索聯 對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客

紐卡索最近真的好糟阿,連敗不說,老闆也要換了,教練也換一個近四年沒執教的傢伙。全隊還是有Owen可看,畢竟他還是有進球能力,但是面對近況不錯的布萊克本,這場幾乎都看好客隊阿!預測比分1:2。

至於其它場次,個人覺得像6222兵工廠、6220切爾西的勝利是蠻穩當的,可抓大球。其餘難猜,都有和局的可能,不妨參考下注。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01 奧薩蘇納 對 拉科魯尼亞 - 主

兩隊前三場都開出小分的比賽,防守性質的球風也類似。比較看好主隊防守的韌性以及打反擊的能力,而客隊近三場得分能力較差,預測比分1:0。

3202 比亞雷亞爾 對 桑坦德競技 - 小

主隊上一場作客努曼西亞踢的不賴,GOAL了兩球非常難得,這場Kahveci不知道能否上場。Rossi則持續因傷缺陣。球隊消息都是利多,在慢慢提升當中。桑坦德優點在防守,作客也可能踢防守球,但也不乏反擊能力。個人認為主隊的優勢還不至於像皇馬巴塞般明顯,抓主勝要小心!推小,預測比分1:1。

3203 巴塞隆納 對 皇家貝提斯 - 大

巴薩醒了,上一場人人有球GOAL,這場不看輸贏就看能贏幾球,何況對手鬧進球荒哩!追高吧,預測比分4:0。

3220 赫塔菲 對 馬德里競技 - 客

馬競近兩場都以大比分獲勝並且無失球,Aguero這個阿根廷球員表現極佳,將來會是歐洲的閃亮之星。Pongolle近況也好,適時撐起受傷的Forlan的擔子,兩人將會是對手強大的威脅。 賭盤並不十分看好馬競,但馬競教練在上一場4:0後,對外發言的謹慎不自滿,讓我選擇壓客,預測比分1:2。

3222 皇家馬德里 對 希洪競技 - 小

皇馬上一場作客踢開了桑坦德競技的大門,本來預期是一場硬仗但皇馬表現良好,尤其是防守。這場主場迎接可憐的希洪,即使希洪季初曾經2:0淦掉AC米蘭,但接下來卻是悲哀的連三敗。作客面對皇馬,就只能死守了,而皇馬Guti這場因傷缺陣,預測比分3:0。注意本場大小為3.5球。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08 熱那亞 對 羅馬 - 和

羅馬上一場終於贏囉,而且是3:0大勝雷吉納,真是個好消息!不過本場Baptista仍傷免戰。主隊的主場優勢不賴,淦掉過AC米蘭,羅馬要提防主隊鋒線Milito。而贏球關鍵在於相不相信Totti的狀態!這場難猜,敢就壓和吧,預測比分1:1。 

3209 國際米蘭 對 萊切 - 主

穆帥到義甲還是威阿(抱),旺到不行的國米好消息是Stankovic復出,Adriano也逐漸提升中。這場伊布(Ibrahimovic)可能會休息,看阿德的表現囉,主客實力差距明顯,預測比分2:0。

3210 尤文圖斯 對 卡塔尼亞 - 主

老阿罵戰績穩健,連五場開小了,本場門神Buffon受傷不能上,Del Pielo小缺一場這場歸隊,應該會跟Amauri一起首發。是不是會連開小呢?我比較信任Buffon說,當穩支的話壓主,預測比分2:1。

3211 雷吉納 對 AC米蘭 - 客

客隊漂亮的於上一場擊敗拉齊歐,拿到義甲首勝, Kaka狀態大好,但小羅仍是普普。不過球迷算是因為這場勝利鬆了一口氣。
主隊剛被羅馬GOAL了三球,AC米蘭理當落井下石,但看本季主隊主場優勢明顯,客隊應該還是會小心翼翼穩中求勝,預測比分1:2。

3212 拉齊歐 對 佛倫提那 - 主

本場是這輪的焦點,主隊Matuzalem,Ledesma與Meghni皆傷癒歸隊,但隊長Rocchi仍因傷不能上場。不過,重點是前鋒Zarate目前以四球GOAL領先義甲,上一場雖然輸給米蘭,但進球的出色表現仍是受人期待,與Pandev的搭配將是關鍵。客隊的前鋒Gilardino進球能力驚人,整隊也是高水平的狀況,預計這場是55波。考量紫羅蘭的體力問題,選擇主勝,預測比分2:1。

3213 拿坡里 對 巴勒摩 - 主

拿坡里上輪雖未能奪取三積分,但目前仍是義甲保持不敗隊伍,倍受矚目。巴勒摩則是新帥接手後包括主場踢倒羅馬的二連勝,有著還不錯的近況。本場主隊少了主力前鋒Lavezzi,也由於首輪對羅馬因為球迷滋事,直到10月底對雷吉納,才能有球迷在聖保羅主場助威。而客隊仍缺Miccoli,作客成績普普,看起來是場保守的比賽,偏向壓主勝,預測比分1:0。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