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FA CL.png

為各位奉上歐冠小組賽預測。

3202 塞爾提克 VS 比亞雷亞爾 個人首選『小』次選『和』

塞爾提克在歐冠賽的戰績十分的差,本場就算贏球也無法出線。黃色潛水艇則是近期狀況不佳,加上已經確定晉級。我想也不會全力以赴,和局應該是很可能的賽果。

3203 基輔發電機 VS 費內巴切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本場兩隊雖都無緣晉級,不過仍可為明年的歐足盃奮戰。看好基輔以主場優勢獲勝。

3204 波圖 VS 兵工廠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不同於前面兩隊,本場兩隊都得到晉級的機會。我想兩隊應該都不會真的盡力去踢。以實力而言兵工廠是看高許多的,就算以替補出賽,我想波圖也佔不到多大便宜。

3205 尤文圖斯 VS 博裡索夫巴特 個人首選『主』 次選『小』

老婦人近況不賴,雖然兩隊上次交手最後以平局收場,不過相信本次尤文不會重蹈覆轍了。

3206 曼聯 VS 阿爾堡 個人首選『主』 次選『小』

本場算是實力有落差,再加上兩隊分別獲得晉級或是明年歐足的門票,相信不會有太多的火花。

3207 里昂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首選 『和』 次選『大』

本場比賽在戰果上對兩隊而言都不具太大意義,加上兩隊週末都在各自的聯賽上都遇上強敵,在主力都將備戰週末的情況下和局應該是很合理的預測。

3208 皇家馬德里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個人首選『大』 次選『主』

這場比賽對我而言勝負不是很好預測,所以我首推大球。主因是皇馬近況不佳,而澤尼特已經結束俄超,球員休息時間較長,加上皇馬已經取得晉級機會,相信這場比賽不會全力出擊。所以大小球相較之下還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3209 布加勒斯特星 VS 佛倫提那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紫羅蘭無緣晉級已經很難過了,如果再失掉明年歐足盃的門票我相信會重重打擊他們。這場比賽我相信佛倫雖不致精銳盡出,但至少會盡力去踢,客勝陪率也不錯,值得投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