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jpg

 

6223   國際米蘭 對 卡利亞里  (01/11 03:29) - 主勝、小球

目前看來,國米在冬季轉會上沒有什麼動作,他們在義甲的戰績頗為穩定,主場仍維持著不敗。老將斯坦科維奇與維艾拉傳出受傷的消息,中場調度稍微受影響,不過面對作客能力薄弱的卡利亞里,拿下勝利應該不難。但也許大家真正關注的是,教頭莫里尼奧賭爛的阿德里亞諾,會不會走?要換誰來呢?

7206   尤文圖斯 對 西耶納  (01/11 21:59) - 主勝、大球

國米昨日意外被卡利亞里逼平,尤文圖斯想必對這場勢在必得,新年第一場比賽就有機會再拉近與國米的積分差距,惟布馮可能還是得坐在替補席,卡莫拉內西仍在養傷。西耶納近況不佳,也有許多主力掛傷號,席丹相信這將會是場一面倒的比賽,阿毛裡與迪皮耶羅就可以貢獻兩分。
 
7207   雷吉納 對 拉齊歐  (01/11 21:59) - 和局、大球

藍鷹拉齊歐跟球季初相比,實在不是很穩,前鋒薩拉特難辭其咎,近況並不理想,而隊長羅西也是大小傷不斷。雷吉納當然屬於弱隊,不過要為保級而戰仍不可輕視之,雙方在去年最後幾輪表現都很普通,經過了冬歇期後第一場比賽難以預測,也許大比分比較保險。

7208   拿坡里 對 卡塔尼亞  (01/11 21:59) - 主勝、大球

拿坡里表現確實不錯,想打明年歐冠盃的目標不算太遙遠,家裡作戰是他們拿手好戲,Hamsik、Denis、Lavezzi這三個攻擊箭頭讓對手看了就頭疼,而且他們仍保持著不錯的狀態。卡塔尼亞也是支令人驚艷的球隊,但是作客總是發揮不佳,本季3平5負還沒有贏過,所以儘管他們上一輪擊敗了羅馬,席丹還是對主隊投下信任票。

7219   羅馬 對 AC米蘭  (01/12 03:29) - 客勝、小球

本輪焦點賽事將在奧林匹克球場上演。以去年最後的表現來說,羅馬實在比米蘭好太多了,Totti的表現是主要原因,不過他這一場沒辦法踢了,就看教頭怎樣佈陣來面對米蘭。米蘭最近的大事就是貝克漢的加入,卡卡與小羅雙核心不定時爆發,貝克漢也極有可能在右路供輸,指揮官皮爾洛將可減輕負擔,但米蘭中場的體力與防守稍嫌薄弱,還是要看臨場發揮了。兩強對決一定相當精采,平手是個容易猜的結果,不過席丹比較偏向米蘭。

 

 


PS.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投注站最晚營業至晚上12點,不過網路下注已經開放。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