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er-league.jpg

 

 

抱歉來晚了,時間關係簡單分析一下。

 

6227 伯明罕城 VS 兵工廠 『客、小』

伯明罕近期戰績不如之前狀態有所下跌,大概接近季末且當初不敗時將體力用盡。槍手前鋒線上傷停嚴重,Bendtner狀態未知、RVP依舊無法上陣,槍手教練溫格指出:本場重要性勝過對決巴薩,看來槍手真的很想贏得聯賽冠軍!

6228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和、小』

藍軍上役輕鬆贏球,維拉則與黑貓打成平手。藍軍後防傷了幾位要員,卡瓦羅、伊萬諾維其、艾辛、柏辛格瓦都掛免戰牌,維拉則少了阿邦拉霍爾及哈士奇兩位前鋒。維拉8年沒有在斯坦福橋拿過勝利了,今天小小羅認為會繼續保持記錄,小球較值得投注。

6229 赫爾城 VS 富勒姆 『客、小』

6230 托特納姆熱刺 VS 樸次茅斯 『主、大』

6231 西漢姆聯 VS 斯托克城 『和、小』

西漢姆聯週中被狼咬,週末又要面對手榴彈的轟炸,這條保級之路並不好走。斯托克城目前看來保級無虞,但近期球隊戰績且狀況不佳。面對有保級壓力的鎚子幫,斯托克城能力保不失就算不錯的表現了。

6232 狼隊 VS 艾佛頓 『客、大』

6236 博爾頓 VS 曼聯 『客、大』

紅魔現在領先幅度極小,每場比賽都至關緊要,雖然下週將在歐冠賽場上面對拜仁,但佛格森應該不會也不能收起主力不用。Rooney的及時傷癒、Giggs等人的復出都是紅魔的利多。剛簽下新約的Nani我想應該更會力求表現,本場比賽客勝可期。

7214 班來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和、小』

7224 利物浦 VS 桑德蘭 『主、大』

紅軍目標只剩歐冠資格,不過落後熱刺8分這任務有點難度,好消息是最後的幾輪比賽他們的對手並不像熱刺及曼城所遇到的強硬。本週將對決狀態回升的黑貓,黑貓在季中一度找不到球隊的調性怎麼都無法取勝,不過近期狀態回勇,尤其是達倫.本特在球門前的敏銳度將對紅軍造成極大的困擾。利物浦上週面對紅魔時打得相當被動,中場完全被吃死,Gerrad幾乎是隱形的狀態,Torres也沒有太多接觸皮球的機會,本場教練真的該好好思考陣型及換人的時機。上次兩軍對壘因為一顆氣球搗亂,造成利物浦輸球,本場看好主隊能夠報仇雪恨。

1202 曼城 VS 維根競技 『主、大』

曼城上週輸給太妃糖,本週面對客場成績不佳的維根競技,若再不把握住取勝的機會那他們將離歐冠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