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er-league.jpg

 

 

 

今天小小羅很熱血的去打了籃球,沒想到就閃到了腰,現在坐著都相當難過,所以僅上預測請見諒。

人真是不能不服老阿........

 

6213 伯明罕城 VS 班來 『主、小』

6223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和、小』

6224 樸次茅斯 VS 狼隊 『大』

6225 斯托克城 VS 艾佛頓 『主、大』

6226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主、大』


7226 利物浦 VS 切爾西 『客、小』

紅軍在週中踢了一場悲傷的比賽,120分鐘的奮戰雖然贏球卻出局告終,看到Kuyt的表情我都快哭了。雖然利物浦主場相當值得信賴,不過在氣力放盡之下很難抵擋藍軍追求勝利的氣勢。

7234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客、小』

農莊主心思勢必放在歐霸賽場上,面對西漢姆很可能踢出一場風流波,客勝值得投注。

7236 桑德蘭 VS 曼聯 『客、大』

先不提本場比賽,我們看看看切爾西下場要面對的是人稱豪門提款機的維根競技,雖說維根不久前才從槍手身上領取一些利息,不過想從藍軍身上獲得好處有相當的難度。所以說藍軍要是本日贏得對利物浦的比賽封王機率高達9成,反觀紅魔下場面對斯托克城本場對黑貓,貌似看起來輕鬆,但這種獲勝還需要靠人助的心情,很可能會因為另一場的賽果而受到影響。而且黑貓近期狀況穩定又沒有目標需要達成的情況下,紅魔作客得小心平局,小小羅建議大球還是較為穩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