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_Cup_Football_Girls_623200653711PM786.jpg

 

 

昨晚看轉播時有朋友覺得除了嗡嗡聲惱人之外,聲音還特別小聲嗎?值得鼓勵的是今年沒有插撥廣告了(鼓掌)主播依舊保持水準,生命護球這句話還是出現了(嘆)

 

6201 南韓 VS 希臘『客、小』

南韓相信大家對他們都很熟悉,充沛的體力搭配一般的技術,最讓人稱道的是用不完的小動作,當對手心浮氣躁時他們在趁虛而入。希臘一直以來都是一支防守見長的球隊,06年的歐洲國家盃就是靠他們的防守獲得冠軍,不過近期的希臘衰退還蠻嚴重的(不管是防守還是經濟)面對太極虎希臘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們的身材,高空轟炸能否炸開南韓的防線呢?(還是南韓比較怕魚雷XD)。本場小小羅還是主推小球,主客方面客勝機率是稍微高一點點。

南韓你不能不認識的球員
SNSD1.jpg

當然就是少女時代阿!!她們在場上嬌嗲一聲『Obba!球給我嘛~啾咪~*』你不會乖乖把球給她們嗎??

希臘你不能不認識的球員
080316_DFM_JS_1952.jpg

在德甲兜兜轉轉的Gekas是目前希臘的主力進球王,在俱樂部一直沒突出表現的他回到國家隊時搖身一變為進球機器,相信你會一直聽到林主播朗誦他的名字的。

 

6202 阿根廷 VS 奈及利亞 『主、大』

阿根廷這支傳統勁旅在英明神武的傳奇球星 - 馬拉度那的帶領下,差點進不了小組賽讓老馬差點成為千古罪人。不過在最終23人名單時老馬依舊固我,選人以個人好惡為優先,幾名優秀的選手最終都沒帶去南非。看老馬的選人模式,小小羅一度認為他想擺個3 1 6的陣型。阿根廷的前鋒線真的相當犀利,在本組出現基本上也不是問題,問題是中後場沒有板凳深度,這實在是一大隱憂阿!奈及利亞又稱非洲雄鷹,早期算是非洲相當不錯的球隊,不過近年來也是走下坡中。進攻火力不強的奈及利亞第一場就面對阿根廷相當吃虧,本場比賽主勝較無懸念,但阿根廷能否獨立開大就得看中場能給前鋒線上多少的支援了。

阿根廷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back_aguerojpg.jpeg

效力於西甲馬德里競技的Aguero(阿奎羅)他還有個特殊的身份就是老馬的女婿,這等於是有免死金牌上身阿!不過老實說不靠關係靠實力他也絕對是口袋名單之一,Aguero司職前鋒有速度有盤帶,善於打反擊,與Messi將組成相當可怕的攻擊線。

奈及利亞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u1_yakubu.jpg

效力於英超艾佛頓的Yakubu(雅庫布) 這是他進球後招牌的慶祝動作,他是名身材壯碩的前鋒,速度普通但護球能力不俗。

 

6203 英格蘭 VS 美國 『主、大』

你不能不佩服老美,從對足球不敢興趣發展到現在有職業聯盟,台灣何時能跟上腳步呢?英格蘭在本組出線不是問題,但應該利用小組賽配搭出最好的陣型來對付之後的比賽。美國給人的印象相當深刻,進攻就靠邊路傳中給中鋒,防守就靠勤奮的跑動,雖然簡單但是收效不錯。本場比賽小小羅主推大球,嫌主勝賠率賠率不夠漂亮的可以考慮一下。

英格蘭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franklampard.jpg

Lampard(蘭帕德)屬於英超名門切爾西,作為一個中場球員確有相當可觀的進球數。英格蘭相信我不用多做介紹,想看更詳細請點此

 

美國隊你不能不認識的球員
landon.jpg

Donovan(唐諾文)效力於LA 銀河隊(小貝那隊)球季結束後租借到英超艾佛頓,在短時間內就擄獲太妃糖球迷的心。唐諾文是一名強悍的邊鋒,對轉移球及傳中都相當在行,美國隊的進攻大部分都是由他主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