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_Cup_Football_Girls_623200653711PM786.jpg

 

 

小小羅發覺自己有成為Pele的潛力,不是指踢球的能力而是指烏鴉嘴的功力。分析部分建議各位看看就好,當反指標小小羅也不介意。

 

1201 荷蘭 VS 丹麥 『主、大』

荷蘭在預選賽全勝過關,失球更是驚人的2球。丹麥在預選賽力壓葡萄牙及瑞典出線,穩定的防線是他們的優勢。荷蘭少了左翼的Rooben而丹麥少了主力中鋒Bendtner,丹麥少了主力中鋒看來影響較大。本場比賽小小羅主推荷蘭勝,大分也是不錯的選擇。荷蘭介紹請點此

荷蘭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netherlands_3_1024x768.jpg

效力英超利物浦的Kuyt(庫伊特)是名相當勤勞的球員,充沛的體能及積極的跑動是他的特色。圖左為前度荷蘭國門Van Der Sar

丹麥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20081125_kza_kp7_399.jpg

效力於英超阿森納隊的Bendtner(本特納)是名身材高大的前鋒,190以上的身高加上不俗的腳法使他成為丹麥很有威脅性的前鋒,不過偶爾門前的放槍使得阿森納的球迷對他又愛又恨。

1202 日本 VS 喀麥隆 『客、小』

日本近期表現十分不理想,主帥一直在尋找適合的陣型,但前鋒的入球荒不是這麼容易解決的。喀麥隆熱身賽表現也不是太理想,效力國米的Eto'o似乎還在尋找進球的感覺。本場比賽有個隱形因素 - Own Goal有了這個因素在使得客勝機會濃厚阿(誤)小小羅本場主推小分,客勝還是有機會的。

日本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CSKA_Inter_Kaz_D1_0127.jpg

本田圭佑效力於俄羅斯超的莫斯科中央陸軍,進攻中場的他有著不錯的突破能力,不過日本前鋒無力,讓他徒負呼呼阿~

喀麥隆你不能不認識的球星
eto.jpg

效力於意甲國米的Eto'o(艾托奧)是名速度極佳的前鋒,進攻把握能力也相當優秀,是喀麥隆的絕對主力前鋒。

1203 義大利 VS 巴拉圭 『和、小』

本場比賽的兩隊都是以防守為優先的隊伍,義大利少了Pirlo使得中場的調度捉襟見肘,前鋒Gilardino勢必被重點看防。本場比賽以兩隊的近況及防守而言,小球機會濃厚。義大利介紹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