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league.jpg

 

 

6217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兵工廠 『客、大』

布萊克本近幾年來戰績並不出色,不過主場成績倒是頗令球迷滿意,今年的5月對戰兵工廠的一役取勝更是讓兵工廠球迷恨的牙癢癢。基本上大家應該都知道,對付兵工廠這技術型的隊伍想取勝就要靠蠻力,兇狠的肢體接觸,對人不對球等等方式,這也算是造成兵工廠常常傷停嚴重的主因。兵工廠教練 溫格甚至在本賽前發出呼籲,希望裁判不要讓這場比賽演變成『橄欖球大戰』本場比賽小小羅主推大球,布萊克本想取得對戰2連勝可能有點難度。

6234 黑池 VS 富勒姆 『客、小』

黑池在英超的第一場比賽表現亮眼,客場打入4顆進球擊敗維根競技,可是第2場面對兵工廠防線整個大潰堤,6比0被打成篩子。富勒姆在換了新教練後表現一般,但今天最新消息傳出富勒姆主力後衛 - 孔切斯基以與利物浦完成簽約,就等體檢後即可與前教練再續前緣,被前教頭挖牆角的感覺肯定不好受。本場交手黑池想要獲勝並不容易,畢竟富勒姆上役都能與曼聯打了個平手,但富勒姆想要大勝也不是這麼容易。

6235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主、大』

藍軍連續兩場取得變態的6比0,西布朗維奇及維根競技(真不虧為豪門提款機)都被打成了馬蜂窩。斯托克城本來就是以防守見長,但上賽季也展示出一些進攻的火力,客場表現也不會這麼魚腩了。可惜本場面對的是目標直指2連冠的藍軍,想逼平都不是件易事。

6236 托特納姆熱刺 VS 維根競技 『主、大』

不知道各位看倌還記不記得上賽季維根作客白鹿巷球場,被熱刺狂轟猛炸了90分鐘最終9:0落敗的窘況。熱刺本季進攻火力依舊旺盛,前兩場淨失10球的維根想要取得1分的積分恐怕都很困難。

6237 狼隊 VS 紐卡索聯 『客、大』

狼隊主場有一定的優勢,開季表現也不俗,但能否維持到季末值得觀察。紐卡索重返英超第一場就面對紅魔,那場比賽輸的不冤,但第2場面對維拉就找回了狀態,6:0喜鵲迎來重返英超的第一勝,古鐵及巴頓在此役表現出色。本場比賽賭盤看好狼隊憑藉主場優勢獲勝,不過小小羅認為紐卡索獲勝機率高些,大球還是首選。

6242 曼聯 VS 西漢姆聯 『主、大』

上役曼聯依舊無法擊敗富勒姆,Nani罰失了點球肯定讓不少賭客大失血,不過紅魔就是這樣最會贏球輸盤的隊伍XD。紅魔本季的補強相當令人失望,中場的弱點依舊沒補上,甚至放棄了對德國中場厄齊爾的競爭。西漢姆聯在前教練佐拉的帶領下曾有輝煌的時刻,但面對紅魔始終無力,新教練格蘭特能否帶領錘子幫走出困境?應該不會是從這場比賽開始。

7214 博爾頓 VS 伯明翰 『和、小』

博爾頓開季表現中規中矩,伯明翰也差不多。兩隊引援都算保守,博爾頓多了彼得羅夫這名中場,伯明翰從曼聯引進佛斯特及瓦倫西亞來的空霸日基其,在實力上應該相差不多,誰能獲勝端看臨場發揮了,小球應該是首選。

7216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主、大』

利物浦今天同時有好消息及壞消息傳出,阿根廷人馬斯其拉諾確定走人,不過迎來葡萄牙人梅拉雷斯,這名葡萄牙中場在世界盃表現不俗,但能否融入紅軍得再觀察。英超升降機西布朗維奇在前鋒線上人手充裕,可是防守卻蠻多漏洞,面對切爾西那場就可以看出來,能否守住吉拉德與托雷斯將是關鍵。

7217 桑德蘭 VS 曼城 『客、大』

黑貓本季的引援都相當實用,主場戰績也值得依靠,可惜本場面對的是目標直指冠軍的曼城,曼城本季兵強馬壯、人馬齊備,中前場人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排,如果我是曼其尼光搞定先發人選肯定覺都睡不好。曼城的比賽也是小小羅今年最渴望可以看到的,要是球隊內部和諧的話,本季冠軍真的不是空談。

7218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和、小』

維拉在開季前走了教練馬丁奧尼爾,引援又毫無建樹,甚至連一名球員都沒簽進來這真是相當糟糕,上場比賽被紐卡索6:0打的啞口無言,一點也不像前兩季力爭歐冠資格的隊伍。太妃糖精華陣容全部保留,球隊向心力一向保持的不錯,不用分心在歐洲賽事上讓他們更有機會衝擊聯賽前幾名的位置。本場比賽艾佛頓贏球機率稍高,但維拉主場力保顏面的情況下和局也是有可能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