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er-league.jpg

 

 

英超最近新聞不斷,戰績也頗另人意外。利物浦終於換了新東家,不過倒數第二的位置似乎有點難堪。Rooney又嫖妓又傳與佛爵不合,在明年合約即將到期的當兒,紅魔不得不重視這些訊息。其他如德容剷斷阿爾法的腿、Tevez也傳出軌的緋聞,諸多消息讓英超相當的不平靜啊~

 

6232 兵工廠 VS 伯明翰 『主、小』

兵工廠近3場比賽都未能取得勝利,當中甚至輸給了西布朗維奇,許多在以往都在季中後段會出現的問題都提早浮現,傷兵依舊是溫格最頭疼的一環。對兵工廠而言好消息應該就是丹麥人 - 本特納的復出,正選門將阿穆尼亞也是傷癒,雖然他並不是太受球迷喜愛。伯明翰至今表現與上賽季落差頗大,本季的投資並沒有表現在成績上面,塞爾維亞的大高個 - 日基奇並沒有獲得太多的表現空間,後防線上也不如之前穩固。本場比賽作客酋長球場,面對想以勝利來慶祝溫格第800場執教兵工廠,應該不會太好過。

6233 博爾頓 VS 斯托克城 『和、小』

博爾頓本季主場尚未開胡,但也沒吃過敗績。斯托克城出人意表的佔據了積分榜的第6位,由桑德蘭轉會過來的猛男Jones與Fuller組成不錯的狙擊線,博爾頓在面對身高優勢的斯托克城想在主場取勝並不容易。

6234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和、小』

和局專家富勒姆本週要面對看似很難纏的熱刺,熱刺在開季前被人評述是有爭冠機會的隊伍,陣容也是相當優秀,不過沒想到目前居然是在下游徘徊。熱刺擁有傲人的鋒線陣容,可是進攻到現在並沒有太出色的表現,這讓他們錯過多場該勝而未勝的比賽。富勒姆平穩的表現讓人相當安心,本場應該可以坐和望贏!

6235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主、大』

曼聯中場二老斯格爾斯與吉格斯均已脫離傷號本場應該可以披掛上陣,再加上李奧費迪南本場陣容可謂相當完整。瀟灑哥本季表現真的讓小小羅相當讚嘆,適時彌補了魯尼的低迷。西布朗維奇更是跌破眾人眼鏡佔據積分榜第5名的位置,只是不知道這樣高檔的表現可以維持多久。主場強勢加上傷病歸隊的紅魔本場取勝應該不難。

6236 紐卡索聯 VS 維根競技 『主、小』

6237 狼隊 VS 西漢姆聯 『和、小』

6241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客、大』

阿什利.楊非常有可能續留維拉是對軍心的一大提振,雖然戰績並不差不過維拉仍是存在著許多的問題,防線上以往出色的防守本季已不復見,進攻模式有點過於僵化,面對特定隊伍吃不開,這些都是維拉該盡快改善的弱點。藍軍戰績出色不用多說,不過傷病問題浮現是安切洛蒂頭疼的地方,本場比賽德羅巴、阿萊士、蘭帕德、卡盧、貝納永等等傷號,不過好在切爾西水深夠深依舊排得出恐怖的陣容。本場比賽大球的選項應該比客勝更為穩當。

7215 艾佛頓 VS 利物浦 『客、小』

該怎麼說呢?墮落的德比戰,以往排名靠前的兩支隊伍在經過了前7輪的比賽,居然雙雙陷入在降級區內。利物浦在前幾天好不容易完成新東家的交易,免去了被接管扣分的尷尬場面,不過依舊餘波蕩漾,事情似乎不會結束得這麼乾脆。對艾佛頓來說在這時候面對利物浦不是件好事,即便紅軍名次更低。艾佛頓在過往的8場主場面對利物浦的比賽中輸掉了6場,本場還少了陣中大將費萊尼,紅軍又有金童 - 托雷斯的付出加上與總教練霍奇森一起從富勒姆過來的孔切斯基,肯定可以激活紅軍低迷的士氣。小小羅相信霍奇森肯定希望讓新老闆對他滿意,所以本場比賽勢必全力求勝,利物浦值得一搏。

7223 黑池 VS 曼城 『客、大』

昨晚曼聯與切爾西紛紛失分,位居第二的曼城正是乘勢竄起的好機會,面對既是升斑馬又有詭異的主場戰績(0勝1和1敗,客場還3勝2敗咧)黑池,曼城應該不會客氣。

1201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桑德蘭 『主、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