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看完比賽之下,今早發生了大量乳酸堆積的騎車邀約,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高鐵站到永安漁港來回可以逼近百公里!真是不可思議。

腸哥找我的乳酸之旅,於上午11點3分正式展開,有圖為證。


由左至右:VD7,RS,T3,FX01,T3(圖為手機拍攝,沒人帶相機!)
VD7花重資改裝,其餘幾乎都為原廠車。

由於我的車還在動手術的緣故,我情商了腸哥的FX01出馬(席丹也是騎這台)原以為原廠6速騎乘這趟旅程綽綽有餘,萬萬沒想到我真是太小看腸哥的距離感與方向性了。

根據另一友人SK口述多次騎乘永安來回之經驗談,我從中得到的訊息是:1.來回60KM 2.回程是緩上坡 3.輕鬆騎即可攻破 實際上真正去騎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訊息1: 在抵達永安漁港時 T3紅色車主說 哇 47KM了(驚!)
訊息2: 回程是緩上坡 那去程應該是緩下坡吧? 我怎麼覺得去的時候上坡比下坡多??
訊息3: 在永安這折返點時,我是這麼感覺沒有錯

在永安稍事休息,吃過午餐後就準備要回家了;先提提永安吃的部分:一共分為兩區,一區是海鮮快炒的店家,另一區是小吃點心區;海鮮快炒這區每家店門口都坐了拉生意的小姐,一看到我們就像蒼蠅看到大便(?)或是惡狗搶屎(??)般的湧過來,生怕你不跟他交關,還有人會偷偷的說:『少年ㄟ 來這邊吃啦 我送你一道菜』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真的就上當了;進去吃了難吃的和菜,後來跟朋友聊起,有人是送果汁,好一點的是果汁+菜,不過,送的菜幾乎都是涼拌魚皮之類便宜貨。提醒各位第一次去的別上當了,真的不是很好吃,要吃去漁港外面餐廳還好一點吧!

話題拉回到回程,腸哥說:『我們走綠色隧道穿過去有路可以接回去的大路,這樣比較快喔!啾咪』相信他的結果就是一段15KM的上坡+強大逆風,然後回到永安漁港入口不遠處........

綠色隧道行徑中,腸哥說:『綠色隧道曬不到太陽喔!』

"他媽腸哥,你好樣的!"  好不容易接回正途看到間萊爾富,想休息一下。腸哥又說了:『前方2 3KM處有間7-11比較順路』看看萊爾富是在對向車道,想說:好吧那去順路的好了,反正也不遠 。結果又來了一段大約6 7KM的緩上坡+大逆風 。這被子我很少看到7-11會有落淚的感覺,今天體會到了。 到這中途站時看碼表 70KM(回想訊息1大驚!)車友門罵聲不絕於耳....

我與腸哥停在路邊等被海放的隊友,看看腸哥喝奈奈子 真娘!

 

最後在血淚交織下我們平安回到腸哥家了,到家時間是PM4:45 由於與車友在高鐵下面分道,當時太累以致於忘記問里程數,不過我想應該逼近90KM了! 整趟下來最令我想不透是什麼原因造成公里數Double呢? 到底是不是SK騙我呢? 回想起SK經驗談.......

分析了自己腿上的乳酸 一部份應該是逆風造成的,今天風勢真的蠻強的。另一部份,也是絕大部分,應該就是腸哥你他媽帶錯路+沒有距離感害的 幹! 所以我決定公佈你的照片,以示警惕!

此人極度沒有距離感及方向感 ,極度好色兼之有雄性禿的傾向 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