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歷經了兩個禮拜跟人借車止癮的日子,我的202終於出院了。

先來個全車照

 


這次改裝花了我不少心思,最後結果卻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我原本的構想是讓他成為一台都市小跑車,所以期望值是56T的大盤配上11-28T的飛輪。後變則是配合飛輪使用公路車系統,前變配合握把改成指撥(因為長短把的握把都很醜)價位則是配合這台車的原價盡量壓低。

結果咧?因為一直收不到56T全黑的大盤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使用52T的,區柄及BB必須連帶一起換掉,少了原廠區柄上的Doppelganger字樣真是有點可惜。

52T大盤+70區柄特寫

 

飛輪部分,改裝師傅阿不拉先生說:不要用龍億的,用了你會後悔。因為這句話,我選用了Shimano 13-34T飛輪。咦?照片上怎麼是14-34T??因為13T的缺貨,阿不拉就直接幫我升級成14T的。還說:厚!這超強爬坡齒喔!讚ㄟ! 人家要騎的快不是要爬坡啦(捶胸大哭)

Shimano 14-34T飛輪

 

前變及後變部分,本來就以美觀為前提,價位次要,功能最後這個大方向來挑選。在去之前就有考慮Sram的X5或X7系列,沒想到阿不拉居然說沒必要用這麼好的,SX-4就嚇嚇叫了!

Sram SX-4長腿後變
 

傳動部分大合照

 

鍊條因為上述幾樣物品的關係,也更換為不是很金的8速鍊條沒快扣。特別一提就是握把跟腳踏,握把是當初最讓我頭疼的東西,一直找不到真正喜歡的,考慮過Propalm的雕花握把跟黃色牛皮握把,但是總覺得顏色不是很搭嘎。沒想到在十分偶然的情況下找到這組黑橘MTB的握把,最讓我訝異的是價格還十分的親 切。踏板本來鎖定Wellgo MG-1或是WR-1,在要敗入的前夕,看到Xpedo這組香檳金的CF-1,還讓我找到全新品價格還跟MG-1差不多,這...這還要選嗎?這兩樣是我 這次改裝中最得意的作品!

Xpedo CF-1 香檳金腳踏特寫

MTB握把(號稱義大利製)+Sram SX-4前變 右手側

車頭特寫 黑橘好搭阿!!!

 

最後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因為我想把椅墊換掉,但是顏色我猶豫不決所以我入手了兩個Brooks B17 一黑一蜂蜜。大家覺得那個顏色上車比較好看呢??給小弟點意見吧!

Brooks B17椅墊 黑色Standard 蜂蜜色Special 合照

 

因為這兩天都在下雨,後續補上改裝後的騎乘感想,謝謝收看。 by 小小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