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奉上第2天的預測

3201 阿爾堡 VS 比亞雷亞爾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上次兩隊交手的比分是6:3,不知道您還記得嗎?而且上週黃色潛水艇面對畢爾包,也是以4:1取勝。在這種數據的顯示下,合理的推測客及大。

3202 佛倫提那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首選『大』 次選『客』

就近況而言,拜仁是處於連勝的球隊,狀態維持的相當不錯值得追追看。上次兩軍交鋒佛倫慘敗,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外。本次交手我想紫羅蘭應該會比較小心,預估比分1:2

3203 兵工廠 VS 費內巴切 個人首選『大』 次選『主』

范帕西在面對斯托克城時領到張英超免戰牌,本場歐冠賽應該會全力拼博,然後好好度個假。上次兩隊交手,兵工廠也是大勝,我想有了熱刺那場的經驗,領先再多分也不會再大意了。

3204 博里索夫巴特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個人首選『客』次選『大』

上場比賽還記得嗎?澤尼特的進攻不是中門柱就是中門眉,要不就是門將精彩撲救。那場比賽真是令我啞口無言。本週再次看好亞沙文,推個客跟大。

3205 塞爾提克 VS 曼聯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上週曼聯對赫爾城的比賽,我感覺到魯尼對進球的渴望。塞爾提克主場算蠻強勢的,不過我想還是敵不過紅魔的三叉撠,C.羅連兩場有機會戴帽,希望這場可以讓我如願。

3206 基輔發電機 VS 波圖 個人首選『主』 次選『小』

波圖防守不差,但基輔在主場更威。預估基輔可以拿下這場勝利!

3207 里昂 VS 布加勒斯特星 個人首選『主』

星隊近況奇差,而里昂是法甲榜首,相信主場作戰不會令球迷失望(也不要讓彩迷失望阿!)

3208 皇家馬德里 VS 尤文圖斯  個人首選『小』

上次兩隊交手,老婦人傷兵累累的情況下拿下勝利。但是回到皇馬主場,能否再演出驚奇蠻讓人期待的。本次交鋒老婦人依舊傷兵問題嚴重,不過我覺得皇馬進球數在衰退當中,所以本場預測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