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1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尤文圖斯 個人首選『大』 次選『客』

目前澤尼特暫居俄超的第5名,上場才以3比1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進攻能力不俗。而老婦人在昨天輸給國米之前是個7連勝的狀態,在這連勝的7場中,有6場是進2球以上。所以這場比賽看好大球出線!

2202 阿爾堡 VS 塞爾提克 個人首選『客』 次選『小』

這兩隊上次交手踢了個平,不過阿爾堡前兩場對上黃色潛水艇展現出驚人的火力,雖然最後都沒有贏球,但也讓我相當的吃驚。而塞爾提克在蘇格蘭超級聯賽目前暫居榜首,不過在歐冠比賽戰績實在不怎麼樣。在經過第一次的交手之後,我想兩隊心裡應該都有個底了,這場我看好塞爾提克會小分獲勝。

2203 佛倫提那 VS 里昂 個人首選『和』 次選『小』

這場比賽我比較建議放掉,如果硬要選我會下和。里昂在法甲平均得分約為1.4顆,而平均失球為0.6顆。紫羅蘭近況起起伏伏,遇上強隊多半是平局。1:1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2204 兵工廠 VS 基輔發電機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兵工廠該醒了!連輸了兩場,現在回到主場再不振作,我想球迷也不會放過他們了...

2205 博裡索夫巴特 VS 皇家馬德里 個人首選『客』 次選『大』

皇馬傷了范尼之後,前鋒插上能力大不如前。雖說還有勞爾在,但是這場比賽能否取勝,端看伊瓜因能否頂替住范尼的位置,多取幾顆入球了。

2206 比亞雷亞爾 VS 曼聯 個人首選『和』 次選『小』

這場比賽我個人主觀上希望曼聯獲勝,不過曼聯這季對上實力差不多的隊伍多半無法取勝,這是他們積分榜遲遲無法提升的因素。而比亞最近狀況也不是說頂佳,上次兩隊相遇也是平手,這場看起來依然是平手的局面較高。

2207 拜仁慕尼黑 VS 布加勒斯特星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拜仁向來對弱隊手下不留情,不過上次兩隊交手只以1分險勝。這次回到主場,應該會拿出實力大勝一場。

2208 費內巴切 VS 波圖 個人首選『和』 次選『小』

上次兩隊交手波圖宰了費內巴切,如今來到土耳其的主場,我想應該沒這麼好過了。看好兩隊各帶走1分,預測比分也是1:1。

 

上週英超很不準,小弟深感歉意,希望本週命中率能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