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1   尤文圖斯 對 熱那亞  (11/14 03:29) - 主勝、小球

尤文目前連六戰全勝可謂熱的發燙,傷兵問題也漸漸不再困擾主帥。熱那亞目前積分暫落於尤文後面只差一分,義甲第一射手阿根廷人米利托(D. Milito)表現搶眼。阿根廷國家隊新教練,也就是世界足壇傳奇人物馬拉度納,日前才點名他與拉齊奧的薩拉特(Zarate)均有機會進入國家代表隊。現況來看兩隊的和局氣味濃厚,但近三次對戰尤文圖斯取得三勝的完美戰績,故還是稍稍看好尤文圖斯,而皮耶羅能否再來一個世界波?

 

以下為週日週一賽事


6217   巴勒摩 對 國際米蘭  (11/16 03:29) - 客勝、大球

國米最近八卦很多,主要都圍繞在阿德里亞諾(不守規矩)、克魯茲(想閃人)以及克雷斯波(1月可能去皇馬,還可以幫踢歐冠盃)身上,基本上都是與主帥莫里尼奧不和。而且近況不是說像尤文圖斯、拿坡里那麼好,主力前鋒伊布也沈寂了好幾週,作客巴勒摩說實在蠻抖的。這場阿德里亞諾應該會上了,問題是他一陣子沒比賽能有多少表現令人存疑,雖說巴勒摩本季也是起起伏伏,但主場目前4勝1敗還說的過去,或許可以守住城池,建議避開。

7202   AC米蘭 對 切沃  (11/16 21:59) - 主勝、大球

米蘭最近戰績不錯,小小遺憾便是上週作客萊切最後關頭被絕殺,只帶了一分回來。小羅近況倒吃甘蔗,是隊上最有威脅的人物,而來訪的客隊切沃11輪只打進了6球,強弱懸殊之下除了主勝應該沒有其他選擇。

7204   亞特蘭大 對 拿坡里  (11/16 21:59) - 客勝、大球 

亞特蘭大目前4勝有3場是在自己家裡拿下的,並不好惹,不過拿坡里狀態正處於顛峰,目前也沒什麼傷兵,看好強龍能壓地頭蛇!和局機率也不小就是。

7205   卡利亞里 對 佛倫提那  (11/16 21:59) - 和局、小球

吉拉迪諾真恐怖,有上場幾乎就能得分,不過佛倫提那作客成績並不是很好。卡利亞里雖然只居義甲第15位,但在主場加持下,只要守好吉拉迪諾,逼和的可能性算是最高。

7208   烏迪內斯 對 雷吉納  (11/16 21:59) - 主勝、小球

這場蠻有趣的,因為週中兩隊才在義大利盃碰頭,那一場烏迪內斯兩人吃紅,正規時間以0:0收場,點球大戰烏迪內斯以8:7險勝。回到義甲,目前雷吉納以1勝2和8負成績墊底,雖然點球大戰輸了想必心中一把火,但是球隊實力與近況都跟烏迪內斯有很大的差距,想要獲勝難度大,而烏迪內斯回到義甲也不會再大意了。

7218   羅馬 對 拉齊歐  (11/17 03:29) - 客勝、大球

本輪焦點賽事!羅馬城德比戰!也是最難預測的一場!很多球迷都對羅馬有期待,但是席丹認為藍鷹三劍客一旦發威,將會使羅馬後防難以招架...。

 

 

PS.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投注站最晚營業至晚上12點。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