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A.jpg 義甲.jpg

 

 

6217   佛倫提那 對 烏迪內斯  (11/23 00:59) - 主勝、小球

兩隊上一輪都吃了敗仗,尤其烏迪內斯義甲已經三連不勝,排名已經往下掉了。紫羅蘭本季主場還沒有輸過,基本上這場仍看好主隊不敗,若有輸贏大概也是1球左右。席丹是覺得烏迪內斯的近況比較差,又少了隊長迪納塔萊,而紫羅蘭的主場還是較為可靠。

6221   國際米蘭 對 尤文圖斯  (11/23 03:29) - 和局、大球

這場老實說就是用猜的,實力不相上下,席丹個人很喜歡尤文圖斯(希望他們能贏),但也欣賞莫里尼奧這樣的鬼才,就算跳脫喜好去分析盤路與近況,也應該是傾向平手的局面。如果主客難以下手,以兩隊交手紀錄來看,這場大球值得一搏。

7218   拉齊歐 對 熱那亞  (11/23 21:59) - 主勝、小球

拉齊奧在羅馬德比表現不俗
,但結果並不理想,場內火爆、場外鬧事,使得萊迪斯馬與拉度都禁賽。熱那亞作客能力跟主場差很多,上一輪大敗給尤文令人驚訝,義甲目前尚未取得客場勝利。兩隊上一季兩次交手各拿下1勝,但是拉齊奧本季表現比去年同期好很多,主場也就只輸了拿坡里1次,這次面對客場一條蟲的熱那亞應該可以拿下,不過仍需防平喔。

7219   拿坡里 對 卡利亞里  (11/23 21:59) - 主勝、大球

主隊上一輪作客表現蠻糟的,本季是靠主場取分才能落在目前第4名的位子。卡利亞里上一輪主場1球踢倒紫羅蘭,不過靠的是門將大發神威,而且作客能力讓人比較抖。年輕的拿坡里回覆狀態總是蠻快的,主場全勝的威能加持下取得三分應該不是問題。

7221   萊切 對 羅馬  (11/23 21:59) - 客勝、小球

萊切能否成為羅馬奮起的墊腳石?應該可以吧,萊切已經7連不勝,而羅馬3連不敗,正為離開降級區努力中!需留意的是羅馬傷兵仍多,而大將佩羅塔被禁賽。

7230   杜里諾 對 AC米蘭  (11/24 03:29) - 客勝、小球

杜里諾本季起伏蠻大的,雖然主場戰績還算過得去,但是米蘭兩大攻擊火力小羅與卡卡近況不俗,超級中場皮爾洛也有望復出,下客勝當然合理。

 

PS.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投注站最晚營業至晚上12點,不過網路下注已經開放。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