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A.jpg 義甲.jpg

 

6222   尤文圖斯 對 雷吉納  (11/30 03:29) - 主勝、小球

尤文在聖彼得堡不能帶走三分真是可惜,但也顯示出皮耶羅等鋒線上的疲勞問題。好在這次是在自家作戰,所以基本上還是看高一線。雷吉納最近有谷底翻身之勢,作客踢贏烏迪內斯那場最令人驚訝,上一輪則是在主場大勝亞特蘭大。此戰對尤文來說並不輕鬆,板凳深度關係還是得靠老將撐場面,推薦主勝但有一點和局之可能。

7210   羅馬 對 佛倫提那  (11/30 21:59) - 和局、小球

本輪焦點戰之一。羅馬近5場賽事已取得了4勝1平的佳績,好像打贏切爾西之後重新站起來了。紫羅蘭剛剛在自家被里昂1:2告負,席丹提醒過紫羅蘭客場作戰讓人比較抖,但是羅馬好像把重心放在歐冠盃了,托蒂日前的發言說要全力擊敗波爾多,更令人好奇才飛回來的他們這場能有多威的表現,畢竟舟車勞頓會有影響的...猜個和吧。

7211   亞特蘭大 對 拉齊歐  (11/30 21:59) - 和局、大球 

兩隊今年已經交手過兩次了,拉齊歐在主場拿下兩勝。最近一次並不久在11月,但因為是義大利盃比較沒有參考價值。這次拉齊歐是作客,而且亞特蘭大在家表現算是不錯,實在難以判斷,也許和局較為合理。

7213   熱那亞 對 波隆那  (11/30 21:59) - 主勝、大球

熱那亞在家裡尚未吞敗,讓人比較放心,而波隆那有機會爆個冷門嗎?客隊連6不勝,況且熱那亞在主場踢過的對手大部分都比波隆那強多了,波隆那應該沒辦法全身而退。

7214   國際米蘭 對 拿坡里  (11/30 21:59) - 主勝、大球

國米在歐冠盃糟糕的表現或許會讓人對這場存疑,不過席丹認為,義甲至今只輸過1場的國米回到聯賽後,那些表現失常的球員,比如說伊布,大概都可以再度回歸正常。拿坡里連續兩輪都在最後加時被進球,同時沒能取得勝利,這是他們該注意的地方,而且面對豪門還是沒辦法討得便宜。兩隊都沒有傷兵,只差在疲勞度,對於國米來說,全力踢贏這場,應該能撫慰在歐冠盃受傷的主場球迷們。
 
7215   烏迪內斯 對 切沃  (11/30 21:59)
- 主勝、大球

主隊隊長迪納塔萊可望回歸,應該可以一掃11月的不順,烏迪內斯位置已經下滑至第7位,在連續遭遇國米、雷吉納、紫羅蘭三場敗仗後,該藉著這場翻身啦!


PS.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投注站最晚營業至晚上12點,不過網路下注已經開放。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