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各位奉上英超第14輪預測精選:

6211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個人首選『大』 次選『主』

別說紐卡索狀況差,我想就算狀況在好也很難在切爾西主場拿下3分。本場看好切爾西大分獲勝!

6212 利物浦 VS 富勒姆 個人首選『主』 次選『大』

利物浦本季持續保持爭冠決心,雖說主勝賠率差,還是值得一追!

6213 曼城 VS 兵工廠 個人首選『大』 次選『客』

兵工廠上週輸給維拉,本週我想會力爭3分。而在雙方互攻的情況下,大球可期。

6215 樸次茅斯 VS 赫爾城 個人首選『大』

老虎的進攻能力不容小覷,追大球是蠻合理的推測。而客勝機率也不是沒有,賠率開的這麼甜的情況下,我想我會小注下客勝!

6218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個人首選『大』 次選『客』

小小羅上週兩顆自由球實在漂亮XD,維拉上週踢贏阿森納,本週能否延續氣勢搬倒曼聯?小弟並不看好。

7228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個人首選『和』次選『小』

黑貓主場比客場強勢,而西漢姆已經很久沒贏過球了,會在這場觸底反彈嗎?我想這場踢和的機率應該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