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jpg 義甲A.jpg

6218   尤文圖斯 對 佛倫提那  (01/25 03:29) - 主勝、大球

斑馬軍團目前氣勢仍然不錯,雖然上輪被拉齊歐逼平,但拜亞特蘭大之賜與國米差距越來越近。紫羅蘭新年之後的兩輪戰皆墨,雖然陷入小低潮,但Gilardino的得分效率仍不可輕視之。雙方近幾年的交手大概是五五波,不過席丹還是跟上輪一樣,看好尤文圖斯的Del Piero與Amauri,稍微擔心的是中場Sissoko累積黃牌停賽。

7205   波隆那 對 AC米蘭  (01/25 21:59) - 客勝、大球

佔據各大版面的轉會風波已經落幕,卡卡決定留下,這對球隊士氣有著正面的提升。貝克漢融入球隊之快令人驚訝,但其實也是可用之兵不多,而他狀態可以說是超乎預期,加上Pato很旺,以及不定時爆發的小羅,實力上還是占優。波隆那的Di Vaio相當具有威脅性,首輪雙方交手更是由主隊作客強取三分,但此一時彼一時,這場很難說,和局機會也不小...也許大分比較穩一點。

7207   拉齊歐 對 卡利亞里  (01/25 21:59) - 主勝、小球

拉齊歐上輪能逼平尤文圖斯頗讓主教練Delio Rossi欣慰,目前積分31其實算相當不錯,不過Zarate的近況還是普普,他的狀況攸關球隊能否進軍下屆歐洲賽場,希望能快點調整好。卡利亞里本季作客能力不是很威,但逼平過國米仍顯示出他們的實力,藍鷹周中有多踢一場義大利盃,不過速度與體力是他們與國米不同之處,正常發揮應該是可以小勝客隊,但客隊復仇心切,仍需防平。

7208   拿坡里 對 羅馬  (01/25 21:59) - 和局、大球

本輪焦點賽事!拿坡里上輪輸給切沃讓人跌破眼鏡,球隊核心斯洛伐克中場Hamsik更是吃紅被禁賽兩輪,而羅馬卻是有王子托蒂復出,佩羅塔也可望歸隊,兩支風格明快球隊的交鋒真是令人期待。主隊在自家的戰績輝煌,8勝1平只失5球,但少了Hamsik影響頗大。羅馬只落後拿坡里3分暫居第8位,拿下這場有機會進前4,積極取分應是可期待的。總而言之,誰贏都不會意外,而席丹選擇和局。
 
7219   國際米蘭 對 桑普多利亞  (01/26 03:29) - 主勝、大球

有傳聞說國米在上輪輸給亞特蘭大之後,莫里尼奧在更衣室大發雷霆,對球員飆髒話,不知道球員被噹之後會不會激起鬥志,不過周中義大利盃倒是戰勝了羅馬。桑普多利亞週中也踢了場比賽,1-1與烏迪內斯戰平,所以雙方球員多少都會帶些疲勞。也許國米最近狀態有點詭異,但考量到他們主場還是有7勝2平的佳績,桑普多利亞這場作客還是十分艱難的,仍看好國米全取三分。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