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iga-logo1-466x350.jpg

6217   比亞雷亞爾 對 奧薩蘇納  (01/25 02:59) - 主勝、小球

雙方上次交手奧薩蘇納在主場1:1握手言和,或許有人會注意到上個球季的對戰紀錄,奧薩蘇納取得了1勝1平的結果,那這次回到黃色潛水艇主場,客隊有機會帶走一分嗎?席丹覺得不是沒有機會,但機率非常低。主要是因為奧薩蘇納本季作客成績只有3平7負,而比亞雷亞爾在經歷了魔鬼賽程的連續不勝之後,已有急起直追的氣勢,上一輪戰勝馬約卡應該是個起跑點,席丹依然看好主隊。
 
6219   巴塞隆納 對 努曼西亞  (01/25 04:59) - 主勝、大球

這場應該沒什麼懸念了,主勝的賠率其實並不值得下注,頂多當串關的場次而已。巴薩至今唯一敗仗就是首輪負於客隊,無論是復仇心切,或是連勝氣勢,所有的利多都是在巴薩這邊。

7213   馬拉加 對 馬德里競技  (01/25 23:59) - 主勝、大球

馬拉加2009開局不錯,已經三輪連勝,馬競則是2009以來各項賽事只取得1平4負的戰績。令人期待的阿根廷小子阿奎羅最近熄火,整個球隊也不太進入狀況,此番又是作客,真是不得不看衰一下馬競,就看各位敢不敢衝了。
 
7214   馬約卡 對 瓦倫西亞  (01/25 23:59) - 和局、小球

這場其實蠻抖的,瓦倫西亞的David Villa受傷,Joaquin能否上場不明朗,當你看了西甲排名表應該會覺得運彩賠率蠻詭異的喔,似乎各賭盤都不看好瓦倫西亞,少了key man真的會差這麼多嗎?席丹也猜和局機率較高。

7218   塞維亞 對 桑坦德競技  (01/26 01:59) - 主勝、小球


塞維亞近6輪4勝2平顯示他們狀態維持的不錯,目前與皇馬同分暫居第3位。桑坦德競技則是徘徊在中游,不過最近6輪也是2勝4平還算OK,遇上這種球隊隨時都可能翻車的,首輪雙方1-1戰平,顯然這不是塞維亞所樂見的,這次回到主場席丹還是比較看好。而兩隊都屬於重防守的球風,小球其實可參考。

7220   皇家馬德里 對 拉科魯尼亞  (01/26 03:59) - 主勝、小球

哦哦,皇馬上一輪又贏了,輸給巴薩之後拿下4連勝確實不錯,如今的第2位是他們該有的位子,不過仍差巴薩12分。拉科魯尼亞近況低迷,之前1週內連戰塞維亞三場皆落敗,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也就是上一輪,又以0-5輸給巴薩,守門員還吃紅,整個球隊士氣跌落谷底。在這一長一消之下,即使首輪拉科魯尼亞在主場戰勝了皇馬,但近況來看應該還是下主勝比較好。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