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px-Italian_Serie_A_2008-09_map.JPG.png

 

 

6227   萊切 對 國際米蘭  (02/08 00:59) - 客勝、小球

國米在2009年的戰績還算OK,但質疑與批評的聲音不斷出現,由於太倚重部份球員使得他們的後續戰力能否維持相當的水平還有待觀察,換句話說就是隨時有可能兵敗弱隊。相較於他們歐冠盃的對手曼聯,國米踢球的氣勢與態度略顯疲軟,這是個有趣的觀賽點。萊切2009年拿下2勝2平1負,算是踢出該有的實力,但整體而言還是難敵國米的來犯,本場國米的Adriano仍停賽。

6230   AC米蘭 對 雷吉納  (02/08 03:29) - 主勝、大球


主隊上一輪對拉齊歐的比賽真是令人驚訝,貝克漢效應持續發酵中,目前看來他留下的機會很大,與Pirlo的配合也讓米蘭的比賽更加好看,但是可惜本場Pirlo禁賽。小羅近期被主帥安切洛蒂雪藏,希望他能盡快融入米蘭攻擊體系,多問問老貝咩!言歸正傳,雷吉納現在作客米蘭算是倒楣,米蘭目前進攻火力倍受看好,與國米之間只有差6分,球星想必不敢鬆懈。

7202   佛倫提那 對 拉齊歐  (02/08 21:59) - 主勝、大球

紫羅蘭連拿兩勝後狀態不錯,Mutu重返球場也立即梅開二度為球隊建功,Gilardino上一輪也取得1球入帳。雙方上次交手在去年9月,客場0:3輸球的紫羅蘭此役復仇之心強烈,藍鷹近期又是攻守失序,後防的傷兵將考驗主帥的調度,而鋒線Zarate與Pandev表現也普普,一長一消之下,主隊氣勢應該能強壓客隊。

7203   羅馬 對 熱那亞  (02/08 21:59) - 主勝、大球 

本場乃前四之爭,羅馬只要踢贏熱那亞就可望擠進前四。對於熱那亞來說,上次交手在主場3:1大勝,心理層面應該比較穩定,但當時的羅馬已不能與現在這支羅馬相比,而且羅馬主場戰績是值得信賴的,相反地熱那亞作客就得看低一線。兩軍都可擺出最佳陣容應戰,本輪最值得一看的就是這場了,席丹覺得主勝的機會較大。


7205   卡塔尼亞 對 尤文圖斯  (02/08 21:59) - 和局、小球

這場比賽很有意思,兩隊交手4次尤文圖斯拿下1勝3平,這1勝就是1月初在義大利盃的賽場上。西西里島的卡塔尼亞主場十分強悍,前半季表現也不錯,但最近5輪只拿下1平4負,急需1場勝利來建立信心。斑馬軍團遭逢義甲二連敗,周中的義大利盃也與拿坡里酣戰了120分,近期內又折損了三員大將,與榜首國米的競爭讓球員無法輕鬆,本場也是勢必要全力取勝。主隊本季主場7勝1平3負,尤文球員拖著疲憊身軀作客來訪想必是艱難的,和局與客勝機會1半1半,席丹偏向和局。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