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A.jpg

 

6220   拉齊歐 對 杜里諾  (02/15 00:59) - 主勝、大球

兩隊季初的交手,拉齊歐作客3:1大勝杜里諾,當時的藍鷹倍受矚目,而最近卻遇到了四連敗,可以谷底反彈嗎?客隊最近連四輪踢平,對國米那場或許能帶來一些自信心,但實力上還是處於下風。杜里諾本季作客一勝難求,藍鷹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能複製義大利盃的成功是最理想狀況,當時藍鷹主場3:1勝利,看起來藍鷹對杜里諾相當有心得,應該能再來個3:1。本場拉齊歐射手Zarate停賽,剛回復不久的隊長Rocchi表現將可左右勝負。


7203   亞特蘭大 對 羅馬  (02/15 21:59) - 客勝、大球

本場對於羅馬來說至關重要,在熱那亞遭遇紫羅蘭的情況下,羅馬此戰如果能全取三分將有希望第一次擠進前四,這在2008年是超乎想像的。看看近況,其實兩隊都算不錯,比賽的張力絕對可以期待,亞特蘭大弔詭的地方在於,主場面對豪門不會腳軟,國米就曾敗於此;而面對年輕有速度的拿坡里、拉齊歐也相當有心得。近幾年雙方的交手,羅馬可說是佔盡優勢,這次Spalletti有完整的陣容可以調度,席丹看好羅馬繼續向上攀升。


7205   熱那亞 對 佛倫提那  (02/15 21:59) - 客勝、大球

兩軍如果踢平,紫羅蘭第四名的位子很有可能被羅馬佔據,而熱那亞也是與羅馬同分,所以這場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席丹看來應該是要分出個勝負。歷史紀錄來看,熱那亞在家裡2勝2平尚未嘗過敗績,不過紫羅蘭三連勝勢頭不錯,Gilardino上輪絕殺了拉齊歐,門將Frey演出了多次精采撲救。看來是場五五波的對決,誰贏都不意外,不過Mutu與Gilardino的近況很好,紫羅蘭要創造歷史,也許就是本場!另一方面由於席丹不看好和,所以會選擇押注賠率高的客勝,各位參考一下。


7206   尤文圖斯 對 桑普多利亞  (02/15 21:59) - 主勝、小球 

尤文圖斯上輪靠著Poulsen驚險的絕殺取得了三分,但也損失了前鋒Iaquinta,他吃了雙黃,不過10人應戰的尤文圖斯韌性仍是讓人驚訝。上輪休息的Del Piero本場應能首發。桑普多利亞23輪下來只得25分差強人意,雖然上次在主場抵抗尤文圖斯的來犯取得了平手,算是令人滿意,但以近況看來,這次作客沒有什麼取勝的看點,連平手的機會都相當小。


7218   國際米蘭 對 AC米蘭  (02/16 03:29) - 和局、小球

米蘭德比,義甲的經典比賽,也是米蘭後衛,俗稱馬隊的Maldini最後一場米蘭德比,真令人不勝唏噓阿~(煙)。回歸正題,米蘭將損失在上輪受傷的Kaka,小羅能否扛下重任受人期待,畢竟上次交手就是他的頭槌一球定江山;而有最佳後衛美名的Nesta可望復出與馬隊搭檔(真的等很久了),老將Kaladze的回歸也幫主帥減輕防守的壓力。國米的莫里尼奧擁有完整的主力先發陣容可使用,伊布上輪表現不錯,這場肯定會被嚴加看防。米蘭德比的下注總是困難,上次交手米蘭在一片看衰聲中取勝,雙方其實也踢的很悶,不過該怎麼說呢,這就是經典阿!猜和吧。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