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jpg

 

下週二、三凌晨即將有精采的歐冠盃16強淘汰賽,到了這個階段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所以本週下注需注意這些強隊可能保留實力。


6224   波隆那 對 國際米蘭  (02/21 22:59) - 和局,小球

國米目前在義甲穩居榜首,莫里尼奧為了備戰強大且火熱的曼聯,絕對不會派全部主力上場。伊布、Maicon可能輪休,Adriano上輪對陣米蘭表現不錯,他將是此戰的關鍵人物之一。波隆那方面,老來俏的射手Di Vaio狀態維持良好,義大利國家隊主帥李皮希望他重返國家隊,但球隊戰績慘不忍睹,目前距離降級區只有3分。主隊實力上雖不能與國米相比,但絕對可以趁隙逼平,大家都知道國米歐冠盃的征途並沒有義甲來的順遂,球員與教練心理上會有顧忌,而且對手又是威名遠播的曼聯,波隆那可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6225   羅馬 對 西耶納  (02/22 00:59) - 主勝、大球

考量到羅馬主場的8勝2平1負以及西耶納客場的1勝2平9負,雖然上次交手羅馬意外輸球,但這場應該比較穩。上輪沒能擠進老四,羅馬全隊上下一定幹聲連連,但輸給亞特蘭大3球應該是要好好檢討。羅馬幾天後的歐冠盃將遠征阿森納,對手聯賽狀態不佳但反而把重心放在歐冠盃了,而傷兵較多且需積極搶分的羅馬這場可能也沒辦法讓主力輪休,不管怎樣先拿下這場吧,不然明年怎麼能出現在歐洲賽場上呢?


6231   巴勒摩 對 尤文圖斯  (02/22 03:29) - 和局、小球

西西里島球隊巴勒摩主場9勝2負戰績顯赫,且去年雙方的兩次交手主隊在主客場雙殺了尤文圖斯,再加上斑馬軍團即將作客史丹福橋,追分壓力絕對是在尤文圖斯這邊。最近剛換主帥的切爾西反而讓尤文圖斯更需戒慎恐懼,所以這場如果讓經驗老到的隊長Del Piero輪休是合理的調度,而復出的Trezeguet將有望與Iaquinta搭檔對抗巴勒摩,Amauri能否對上老東家也是個有趣的地方,去年賽季末正是他梅開二度帶領主隊3:2踢倒了尤文圖斯。主隊射手Miccoli將是客隊最頭痛的人物,主場威能以及過往的交手優勢,加上客隊備戰歐冠盃的因素是這場難以預測之處,席丹稍稍看好和局。



待續...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