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iga-logo1-466x350.jpg

 

 

6223   拉科魯尼亞 對 奧薩蘇納  (02/15 02:59) - 主勝、小球

主隊這次迎戰來訪的奧薩蘇納,以他們主場7勝1平2負的成績來看,有相當的機會複製上次主場3:0完封黃色潛水艇的結果。而奧薩蘇納目前作客0勝是西甲唯一,雖然他們主場最近不錯,但作客來說,主場龍對客場蟲,還是以拉柯魯尼亞的勝率較大。


6222   皇家貝提斯 對 巴塞隆納  (02/15 02:59) - 客勝、小球 

無庸置疑,皇貝此刻難以阻擋巴薩的來犯,巴薩陣中西班牙與阿根廷球員在先前的國際友誼賽中均表現搶眼,一般相信他們之所以如此是來自於聯賽的高度競爭狀況。不過上輪皇貝硬是從塞維亞全取了三分,巴薩球星們仍不可大意,應該不會是場大比分的比賽。

7214   希洪競技 對 皇家馬德里  (02/15 23:59) - 客勝、小球

皇馬的Guti恢復訓練,Heinze有小傷但應該可上場,一些主力剛從國際友誼賽歸隊,多少影響了體力,不過七連勝的皇馬後勢不弱,希洪應該不是他們的絆腳石,只怕皇馬球員輕敵而已,而必須得分的壓力也無法讓主帥拉莫斯輕易使用輪休。與巴薩相比,這場比賽席丹稍微有點擔心。


7219   馬德里競技 對 赫塔菲  (02/16 03:59) - 主勝、大球

馬競上輪大勝了維爾瓦,但各方看法是實力的懸殊,並不是馬競真正找到他們自己的路了,新任主帥Abel Resino也指出,做為一支豪門,防守仍是馬競目前急需改善之處。赫塔菲此番到來應該是真正新主帥的試金石,因為經過了幾天訓練,球員也比較熟悉戰法,主打攻擊的球風對重防守的赫塔菲也是個有意思的考驗,正常發揮下馬競應可順利勝出。

 

 

瓦倫西亞、比亞雷亞爾、塞維亞這三隊,最近表現起伏很大,席丹決定不預測,放過本週觀察一下。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即時賠率都在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