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jpg

 

6236   尤文圖斯 對 波隆那  (03/15 03:29) - 主勝、小球

歐冠盃義大利軍團全軍覆沒,尤文圖斯跟羅馬算是最可惜的兩支,Nedved目前傷勢不明,應該是不能出席本場。波隆那前鋒Di Vaio上週上演帽子戲法,看起來似乎狀態不錯,面對兵疲馬困的斑馬軍團,是有那麼一點爆冷的機會,但兩軍對戰歷史來看,尤文圖斯輸球還得追溯到1998年,席丹對主場作戰的他們還是有強大的信心,而且從對戰切爾西的內容來看球隊並無太大隱憂,小將Giovinco表現可圈可點,主帥應該會用他首發。


7212   西耶納 對 AC米蘭  (03/15 21:59) - 客勝、小球

米蘭想留前四沒有什麼問題,但他們VS中下游球隊的狀況真的需要提升,輸給桑普多利亞之後,上一輪靠Inzaghi爆發主場完勝了亞特蘭大,不過與尤文圖斯的5分差距還是無法懈怠。西耶納近兩輪還蠻兇的,主場雖不特別突出但也是踢贏過上游強隊,米蘭仍須小心提防,雖然正常情況下米蘭進攻力要好的多,但席丹覺得小球可能穩當些。


7216   桑普多利亞 對 羅馬  (03/15 21:59) - 主勝、大球

主隊狀況的確難以捉摸,但羅馬是歐冠盃損耗元氣最多的隊伍,與兵工廠加時賽的30分鍾難看而乏味,回到義甲能有多好表現實在令人擔憂,以逸待勞的桑普多利亞可望在主場放手進攻,傷兵仍多的羅馬此戰恐怕凶多吉少。


7229   國際米蘭 對 佛倫提那  (03/16 03:29) - 和局、小球

國米與曼聯一戰扣人心弦,但後防大將的傷病確實影響了防守。輸了也好,專心義甲的國米將更有威力,主場沒輸過球的紀錄也相當令人有信心。紫羅蘭的近況並不算好,這場輸球蠻有可能擠不進前四,戰意甚堅的客隊很有希望帶走三分,但或許平局是雙方可接受的結果。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台灣運動彩劵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還可以參考:

黃大仙 (主要是每週德甲與英超)

傑拉德與蘭帕德 (足球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