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甲.jpg

 

6236   尤文圖斯 對 國際米蘭  (04/19 02:29) - 和局、小球

義甲德比總是精采,主隊斑馬軍團目前與國米有著10分的差距,上一輪作客熱那亞不但輸球也賠了邊鋒Camoranesi(被判紅牌),而中場大將Sissoko尚不能歸隊,此時面對勁敵還真不是時候。Del Piero最近踢很大可能不首發,但Iaquinta近三輪都有入球可謂老來俏,也許他跟Trezeguet能在這場發揮老將價值。國米Mancini有望回歸,Adriano仍滯留巴西不知道在幹麻,不過感覺壞小子Balotelli的確能頂住阿德的位子。這場對雙方而言都至關重要,斑馬軍團如果能贏將重燃冠軍希望,但以進攻力來說如果用兩個速度不快的老將可能會是個問題,希望主帥能注意到Giovinco的滲透力,而Buffon最近被批評失球過多,本季傷癒復出之後他的表現並沒有回復水準,Ibrahimovic對他來說會是個頭痛人物。上次交手尤文圖斯作客0:1輸球,以現在的狀態想要復仇有點艱難,但或許能不敗。

7213   羅馬 對 萊切  (04/19 20:59) - 主勝、大球

上輪羅馬德比VS拉齊歐的慘敗對於羅馬來說無疑是個重大打擊,目前落後第4位的熱那亞有8分之多,更何況後續賽程也是羅馬比較艱辛。上輪主帥、 Panucci與Mexes均遭紅牌出場,雖然對於這場影響不至於太大,但士氣上算是小打擊。不管如何,現在看到基本上已要降級的萊切,的確是個重整心情再出發的機會,但輕敵不會有好下場,各位看官還得小心防平。


7214   亞特蘭大 對 雷吉納  (04/19 20:59) - 主勝、小球

看到主場的亞特蘭大打弱隊,以他們本季多次強力的主場表現來看,仍值得投以信心一票,不過教頭Luigi Del Neri自己說本季結束後50%會離開亞特蘭大,真是情何以堪。其實在聯賽前期他們踢的不錯,失分幾乎都是在客場,而這場以雷吉納的客場作客能力來說,應該沒有什麼懸念。


7227   AC米蘭 對 杜里諾  (04/20 02:29) - 主勝、小球

米蘭最近狀態不錯,5輪下來4勝1負,本輪尤文與國米之戰是米蘭超前的機會,當然他們不會放過。杜里諾的進攻力與雷吉納一樣薄弱,但是上一次雙方交手2:2,不只如此,前兩個賽季客隊造訪米蘭的聖西羅球場均以0:0作收,這個歷史紀錄提醒了我們須小心下注。米蘭傷兵滿營,能踢到第3位實屬不易,降級區邊緣的杜里諾雖會垂死掙扎,仍看好米蘭一球小勝,但信心度比較低些。

 

 

 

 

 

 

PS. (  )內的時間為下注截止時間。
PS. 台灣運動彩劵 http://bet.i-win.com.tw/SBP2Web/BetFrame.jsp


還可以參考:

黃大仙

傑拉德與蘭帕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