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3772.jpg

 

義大利阿~~

巴拉圭改打3前鋒戰術奏效,成功箝制住斯洛伐克幾名後衛的位置製造出進球的機會,出線基本上十拿九穩。義大利全場23次射門、15次角球卻只靠12碼攻入一球,這真是情何以堪阿。巴西昨晚靠Kaka與Fabiano拿下了對手,當中Fabiano表現亮眼第一球靠他與Kaka漂亮的配合,第二球則是讓他入圍本屆金手獎候選人之一。最後Kaka兩黃換一紅被判下場,小小羅認為這是有點策略性的,畢竟下場比賽拿不拿黃牌很難說,Dunga不排他上場又很難堵眾人之口(放水等等說法)不過這也僅是個人想法,也歡迎各位來討論。

 

1201 葡萄牙 VS 北韓 『主、小』

本組目前的情況看來很有可能以得失球決定誰能出線,所以葡萄牙本場除了獲勝外,能打入幾顆進球就相當關鍵。北韓上場對陣巴西防守的相當不錯,『人民的魯尼』鄭大世演唱國歌時落淚更引起大家注意。葡萄牙前鋒把握能力一直為人詬病,C羅的表現左右著這支隊伍的表現,北韓勢必重兵看防他,教練應該也知道這點,所以Danny及Simao應該是關鍵的角色。Deco水準下降很多也是讓葡萄牙迷擔心的地方,北韓應該不至於強攻,所以Ferriera等後衛壓力應該不會太大,但千萬要記取巴西上場的教訓。本場比賽小小羅首推小分,另推個主勝2:0。

1202 智利 VS 瑞士 『客、小』

智利上場表現出強攻本色,壓的宏都拉斯毫無辦法。瑞士面對西班牙如此強勢的隊伍,都能夠取勝了,本場面對智利想必士氣大增。智利本場應該不會改變布陣,強攻就是他們的本錢,瑞士一向就是打防守反擊的高手,本場比賽也不會改變。小小羅本場主推也是小分,智利要是進攻太過壓前,隨時可能遭到瑞士反噬,加推個0:1瑞士客勝。

1203 西班牙 VS 宏都拉斯 『主、大』

西班牙上陣遭遇了一場打擊,不過這應該不會影響到球員們心情,畢竟陣中都是世界頂級球星。宏都拉斯上場比賽中我們可以看出幾個重點,第一他們防守並不穩固,第二中場的傳導組織不順,第三攻擊火力不旺盛,這都給了西班牙很好的機會。上場比賽西班牙打4-2-3-1似乎沒有很好的效果,本場比賽會不會撤下一後腰讓Torres首發打雙箭頭呢?如果真是如此,那相信球迷可以看到一場火力四射的精彩比賽。本場比賽首推大球,一樣加推3:0西班牙獲勝。

 

法國繼開除了前鋒Anelka後,又發生罷訓事件。隊長Evra與體能教練在訓練場上發生爭吵,之後率眾直接搭車回選手村,讓現場媒體及球迷一臉錯愕。這真是一場好看的肥皂劇,小小羅相當期待世界盃後Anelka的發言以及媒體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