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3772.jpg

 

烏拉圭、墨西哥、阿根廷、南韓率先晉級16強!

昨晚的比賽小小羅最關注的就是法國隊,不過他們依舊沒有太出色的表現,開賽時是有看出他們想獲勝的鬥志,可惜被南非率先打入進球後就開始鬆懈了,Gourcuff被紅牌罰下雖然有點太嚴厲,但對他而言未嘗不是見好事XD,最終法國以1:2落敗與地主南非雙雙結束了世界盃之旅,但關於法國接下來的新聞也許會比他們比賽時的相關新聞更加精彩。

3201 斯洛維尼亞 VS 英格蘭 『客、大』

英格蘭想要出線只有一條路,那就是贏球!斯洛維尼亞在前兩戰表現出不錯的防守能力,也有一點運氣使得他們目前4分的積分為小組之首。本場比賽只要不輸就篤定晉級,反觀英格蘭勢必得全力求勝,因為如果打平還得期待另一場也是平手,但比進球數英格蘭還是落後,諸多不利的條件下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本場比賽英格蘭勢必會變陣,也許會讓Gerrard打影鋒Rooney突前,這樣也可以釋放Lampard的活動能力。邊路還是英格蘭需要加強的地方,Lennon表現不如預期J.Cole本場也許會首發加強左路的進攻。英格蘭目前退無可退,繼昨晚法國提早打包之後他們會是第二支出局的熱門球隊嗎?

3202 美國 VS 阿爾及利亞 『主、大』

美國晉級難度也是跟英格蘭一樣,贏球就確定晉級,平手就得看人臉色。阿爾及利亞也不是沒有出線機會,但除了自助還要人助,自己要踢贏這場比賽外還得希望另一場比賽和局或英格蘭輸球,難度很高!上一場對斯洛維尼亞最後那球被沒收真的對美國很傷。本場比賽美國值得注意的依然是Donovan他在邊路的確相當有威脅,阿爾及利亞進攻不太出色但防守還不差,美國又被譏笑成不落後就不會踢球的隊伍,所以說阿爾及利亞如果不進球最終和局的機率很高,要是先進球那很有可能會輸球(笑)小小羅本場看好美國不敗。

3203 迦納 VS 德國 『客、大』

迦納目前為情勢最好的非洲球隊,本場比賽只要逼平德國就可晉級,甚至另一場比賽只要平手本場無輪輸贏都可以晉級。德國到是有淘汰危機,如果本場比賽被逼平要看另一場比賽的臉色,驕傲的日耳曼民族不會容許這種事發生的。德國有前鋒Klose紅牌禁賽,前鋒可能會擺上槍神Gomez不知道他能否利用這場洗刷這臭名。另一觀賽重點就是迦納的Boateng,他在之前下重腳造成Ballack無法參賽,德國一干球員會放過他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3204 澳洲 VS 塞爾維亞 『客、大』

FIFA實在對澳洲相當不友好,上屆世界盃幾次關鍵判決都對他們相當不利本屆依舊,一場比賽被罰下一個主力,本場甚至兩位主力被禁賽無法上陣,這叫澳洲情何以堪阿。塞爾維亞上場打得相當出色,幾個針對性的佈陣收到了相當的成效,裁判還很幫忙的罰下了德國的前鋒,雖然Podolsky要是把握性好一點,塞爾維亞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晉級機會(不知道他會不會取代Gomez的稱號)塞爾維亞的邊鋒Krasic表現非常出色,不管是切入、分球、傳中都很到位。他們知道Lahm防守能力很優秀,所以就利用Krasic打Badstuber這一邊,Badstuber簡直是被Krasic過爽的,最終甚至被前鋒換下,就知道德國的弱點在哪了。澳洲要晉級除了本場取勝還得加上德國輸球,本場面對防守出色的塞爾維亞將會是場艱難的苦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