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_cup_2010_gold_2-1280x800.jpg

 

 

德國前兩場流暢的攻勢消失,中場完全被西班牙所壓制,進攻射門次數寥寥可數,都是最終的失利的一些因素。小豬與Ozil間的連線被切斷,左右翼奔襲戰術無法發揮,讓尖刀端的Klose無計可施。西班牙很有效的佈陣中場且強打Boateng這邊,讓下半場才開始Loew不得不做出換人,這時候西班牙也很快應對換打右路,讓Lahm受壓制無法上前,這讓德國進攻威脅頓時少了許多。西班牙掌握了全場比賽的節奏,最終也獲得了勝利,不過德國本屆的表現也著實值得鼓勵,他們不過是平均年齡25歲的球員,小小羅真的期待他們日後的表現。

烏拉圭在少了多名主力的情況下力拼荷蘭,也是打出一場相當精采的4強賽,Forlan的帶傷上陣尤其令人感動。當荷蘭下半場換上Van Der Vaart後,攻勢的活化是值得注意的,也許冠軍賽會用這樣的陣容。烏拉圭今晚季軍賽應該還是會以4-3-3的陣型出賽,Forlan能否拿下金靴,Suarez解禁是否能在高大的德國人底下取得入球,Cavani能否在這場比賽證明自己的價值,都是烏拉圭最值得注意的地方。

本場比賽兩隊應該都會放開來打,球迷們應該可以看到一場精彩的入球大戰,德國Klose、Lahm都有傷在身,Klose距離胖羅的進球記錄只差一球,很有可能會帶傷上陣拼一拼,隊長Lahm也說不會錯過這麼重要的比賽。烏拉圭Forlan也是傳出傷勢,看著他為球隊如此奮戰最終拖著受傷的腳步下場時,小小羅感到相當感動,希望他傷勢無礙能再度披掛上陣,畢竟這很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屆的世界盃了。

*天確定Forlan會出賽,德國教練也說要勢搶季軍,Mueller、Klose有搶金靴的機會應該會上陣,不過會否讓一些不曾在本屆亮相的球員上場就很難說了,本場建議還是以大分為首選。

本場預測:烏拉圭 VS 德國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